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达集团:省会理想生活方式有奖征集!

房天下   2017-12-15 12:01

[摘要] 现在的石家庄作为快速发展城市,品牌开发商纷纷进入,购房者心态已经逐渐从买房子到买生活的方向转变。人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多的开始关注附属于房子本身之上的配套、环境、物业、交通等附加值,这些都是人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现在的石家庄作为快速发展城市,品牌开发商纷纷进入,购房者心态已经逐渐从买房子到买生活的方向转变。人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多的开始关注附属于房子本身之上的配套、环境、物业、交通等附加值,这些都是人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放眼望去石家庄哪个区域符合这个标准呢?网易房产通过对各个区域综合考察发现,素有“富人区”之称的东南片区或许成为人们所追求的居住之所。


目前,卓达集团已正式启动裕华区宋村整体升级改造项目,并以新地标的高姿态打造城市超大综合体,备受市场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东南二环位核心的东南片区,必将成为代表省会理想人居的标杆区域之一。

现在的省会,已经逐渐进入品质地产时代。选择合适的楼盘已经不只是简简单单地满足居住需求,而是更体现出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那么您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呢?

欢迎填写这份有奖调查,填写完成问卷,即可获得参与抽奖,还等什么?快来填写吧!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31日

长按下方二维码,提交问卷参与抽奖


一等奖1名:吸尘器









领奖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月7日

领奖需有本条微信文章转发朋友圈记录方可领奖

领奖地址:卓达集团办公楼319室(翟营大街与塔南路交口东行400米) 咨询电话0311-85820233

有奖调查地址:
https://www.wjx.cn/jq/19140924.as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