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暖心行】感恩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

房天下  2017-12-14 10:01

[摘要] 2017年12月13日,石家庄最低气温下降到-7°C,最高气温也只有0度,在寒冷的冬季早晨,140名环卫工人在美的云熙府营销中心广场,领取到了美的地产赠送的温暖三件套,及热腾腾的早餐。

美的地产寒冬送温暖活动13日举行

2017年12月13日,石家庄气温下降到-7°C,气温也只有0度,在寒冷的冬季早晨,140名环卫工人在美的云熙府营销中心广场,领取到了美的地产赠送的温暖三件套,及热腾腾的早餐。

美的地产 善行义举,我们一直在路上

环卫工人,是城市最辛苦的一群人。城市的干净整洁,是他们冒着严寒酷暑,早出晚归,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的。

美的地产对于坚守工作岗位,无怨无悔付出的人,充满无限的敬意与爱戴。在一年中最冷的时节,美的地产特意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还有帽子,手套,围巾,希望在这天寒地冻的季节,给环卫工人带来一点温暖。

美的地产 温暖早餐,活动继续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辛勤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他们最生动的写照。

美的地产关爱老师身体健康,12月14日将为藁城廉州中学的教职工们送上暖心早餐,让他们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美的地产一直坚守“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在追求效益与利润的同时,倡导人与城市、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人类创造美好的居住空间。

美的地产不仅仅是地产人居的运营者,更是美好生活人文的建设者、传播者,肩负着社会历史与城市进步生活的重任,引导中国城市化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