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米空中墅亮相石家庄 恒大中央广场产品系全曝光!

房天下   2017-12-12 16:41

[摘要] 目前市场上的商业投资产品正在不断地向多元化产品类型延伸,公寓产品是继商铺、写字楼之后被更多投资者所看好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公寓的产品多为平层公寓和loft产品,伴随着恒大中央广场样板间的开放,恒大中央广场战略新作——9米空中墅也进入了石家庄人们的视野。

目前市场上的商业投资产品正在不断地向多元化产品类型延伸,公寓产品是继商铺写字楼之后被更多投资者所看好的产品,尤其是近年来伴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不少人将目光投向了公寓产品,相比于住宅来说,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也成了公寓独有的投资优势。不仅如此,公寓产品的户型相对较小,总投资比较小,而且一般公寓产品的周边配套地段等都是非常好的,这也是近年来公寓产品大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目前市场上的公寓的产品多为平层公寓和loft产品,伴随着恒大中央广场样板间的开放,恒大中央广场战略新作——9米空中墅也正式进入了石家庄人们的视野。

一直以来,人们认为低密度、郊区化的别墅才是真正的别墅,恒大中央广场空中别墅颠覆了传统别墅的固有模式,把豪华别墅搬进了石家庄一环核心,使层峰人士在享受高端居境之外,拥有城央核心至为丰沛的生活资源。

1

空中别墅优于普通别墅的一大特点就是它的社区感和归属感。尽管普通别墅可能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生活享受,但是相对独立的空间设置决定了居于此,将缺乏与外界正常的沟通和交流。而空中别墅在一个相对集中的空间里,人们之间良好的互动就成为了可能。且空中别墅辟壤城市之中,坐拥万千繁华配套,生活的舒适度便捷度不言而喻。

2

恒大中央广场90-150m²空中云墅, 9米层高,沉淀别墅修为,让普通别墅的使用功能、空间感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空中别墅的景观优势也得到了限度的扩展,使得“空中别墅”名副其实。石家庄至此以9米划定城央人居境界。

以人为本的产品追求融于设计之中,凝聚“大空间、大尺度、大气度”三大理念。6米挑高朗阔客厅,礼赞居者轩昂气度;整层奢华主卧套,尽情演绎高品质生活。

3

除去9米空中墅之外,恒大中央广场推出的奢装公馆还包括:奢装LOFT和轻奢领寓:

奢装LOFT,创享多彩华章:约45-85m²省会稀缺级奢装LOFT,上下双层复式结构,买一层豪赠一层。阔绰客厅,酒店级挑空设计,创享更多生活智趣。

轻奢领寓,创新精巧空间:约40-95㎡经典轻奢领寓,独揽城市中央醇熟大境,优享全时生活配套户型空间精巧设计,完美收纳,敬献品质人生。

恒大深耕石门8载,全新战略巨著——恒大中央广场,90-150m²9米空中墅、45-95m²天际LOFT、45-100㎡经典平层寓所,全系9A奢装,即将,接受咨询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6580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