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中央广场电影文化节敬启石门

————《芳华》、《奇门遁甲》热播电影邀你免费看

房天下  2017-12-12 12:01

[摘要] 恒大中央广场电影文化节将于2017年12月15日-17日在石家庄拉开帷幕,为全市电影爱好者大放福利,《芳华》、《奇门遁甲》两部作品万张免费影票开抢啦!

恒大中央广场电影文化节将于2017年12月15日-17日在石家庄拉开帷幕,为全市电影爱好者大放福利,《芳华》、《奇门遁甲》两部作品万张免费影票开抢啦!


《芳华》是 导演时隔四年之后的又一贺岁档大作,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首映礼上,葛you大赞好看,fan冰冰看的眼泪一直流。它就像一朵绒花,致敬青春的回忆!


奇幻3D巨制《奇门遁甲》由 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将于2017年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公映。在这个跨界的时代,电影也做着这样的尝试。《奇门遁甲》将奇幻与江湖相结合,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江湖豪情!


此次恒大中央广场可以说是全情奉献,12月15日-17日,连续三天,包场石家庄影院——北国 、勒泰UME、万达IMAX,带来两部上映的品质佳作与石家庄人民共赏。在这里奉上抢票攻略!

关注恒大中央广场官方微信号,并转发任意信息到朋友圈,集赞20!集赞20!集赞20!即可免费领取!


恒大中央广场是恒大地产躬耕石门八年后的又一全新力作,恒大中央广场傲居一环核心,中山路与平安大街交汇的黄金十字,与地铁一号线“平安大街”站无缝接驳,以5A超甲级摩天写字楼,致登峰高度,刷新城市天际线;四栋奢装公馆四芒辉耀,集合建筑面积约6万㎡奢尚商业,呈启城13427元/平方米[桥西]启城101套在售央生活创变新生。


恒大中央广场,全新战略巨著,90-150m²9米空中墅、45-85m²奢装LOFT、40-95㎡轻奢领寓,全系9A奢装,即将荣耀面世,接受咨询中! 品鉴热线:0311-899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