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xfbsjz>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曝地铁2号线新进展 成功下穿石德铁路、石济客专

xfbsjz2017-12-06 10:23:13

20160704104621885_898.jpg

12月5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始盾构施工的区间——运河桥至蓝天圣木站区间,右线成功下穿石德铁路、石济客专。在一个月前,左线已先期成功穿越这两条距离只有15米的铁路线。据介绍,地铁隧道穿越如此近距离的两条铁路线,在都比较少见。

地铁2号线是贯穿石家庄市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北起西古城站,南至嘉华站,按照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于2016年9月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以来,15个车站全部开工。截至目前,2号线已经有4个隧道区间进入了盾构施工阶段,其中铁道大学站至西古城站左线于11月26日实现贯通,成为地铁2号线实现单线贯通的区间;3个区间单线正常施工,分别是塔谈站至塔谈南站左线,运河桥站至蓝天圣木站左、右线。当前2号线共有7台盾构机已到场,隧道施工全面提速。预计到年底完成车站主体工程总量的50%、区间完成工程总量的20%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