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子"住"过才知道 长安颐园邀您试住啦!

房天下   2017-12-05 15:17

[摘要] 买衣服试穿司空见惯,买车试驾也已经日渐寻常,产品好不好试过才知道,想买房先试住,健康、舒适、智慧 、节能于一体的居住空间,等着您来体验。

买衣服试穿司空见惯,买车试驾也已经日渐寻常,产品好不好试过才知道,想买房先试住,健康、舒适、智慧 、节能于一体的居住空间,等着您来体验。

长安颐园,实体精装样板间,大型试住体验活动即将启幕,如果您是住房品质挑剔的完美主义者,如果您对长安颐园的五恒系统持怀疑态度,如果您想了解长安颐园的绿色人居,如果……

长安颐园 3.64分

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
0311-88896888
售完住宅长安景观居所
20800元/平方米

不用再犹豫了!都可以来长安颐园试住!

传统建筑与绿色建筑,谁才是居者心中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试住体验报名热线:0311-8889 6888

锐拓长安颐园,建面88—200㎡健康大宅,限时零首付省会三星绿色建筑,不用空调和暖气的房子,五恒系统九大科技开启城13307元/平方米[桥西]启城100套在售市科技人居,现火爆热销。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注:西行30米进入北二环辅路)西行1000米路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6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