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轻轻的青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正定新区城建新动作 连发两则招标公告

轻轻的青橙2017-12-05 14:34:47

据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获悉,石家庄正定新区永宁路综合管廊工程监理一标段、二标段分别发布招标公告,一标段范围:西临街至白朴街(桩号K0+020—K2+360)、二标段范围:白朴街至天泽大街(桩号K2+360—K4+830)。招标性质为监理招标。招标范围为石家庄正定新区永宁路综合管廊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据悉,该工程建设单位为河北承宏管廊工程有限公司。

详细内容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正定新区永宁路综合管廊工程监理二标段(白朴街至天泽大街(桩号K2+360—K4+830))  已由  石家庄正定新区经济发展局  以 石新管经核字[2017]2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河北承宏管廊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石家庄正定新区永宁路综合管廊工程监理二标段(白朴街至天泽大街(桩号K2+360—K4+830))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等全过程监理

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工   期: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考虑到工期紧张,石家庄正定新区华阳路综合管廊工程监理、石家庄正定新区隆兴路延伸综合管廊工程监理、石家庄正定新区永宁路综合管廊工程监理一标段、石家庄正定新区永宁路综合管廊工程监理二标段、石家庄正定新区奥体街综合管廊工程监理5个项目投标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按开标先后顺序,已中标的投标单位,不得在后面开标的项目中中标。

3.4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5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

4.报名须知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9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  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C座二层,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

6.2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承宏管廊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新区

联系人:刘工

电话:0311-83500531

招标代理:河北至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与石铜路交口旺角国际14层

联系人:任国欣

电话:0311-68121051  18032121592

传真:0311-68121057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