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集成灶的优缺点有哪些?森歌集成灶总能为你带来精彩生活

未知   2017-12-04 15:32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idth="100%">
 
  集成灶,也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有些品牌集成灶油烟吸净率达到了99.95%的极限指标。比如,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森歌集成灶。相信很多不了解的用户们都想问,集成灶真的有那么神奇吗?集成灶的优缺点有哪些?
  集成灶的优点
  1、节省空间
  由于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集于一身,选用后可以节省大量的厨房装潢和建筑费用,同时也节约了厨房的占用面积,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为厨房预留了更多发挥的空间。
  2、方便清洁
  很多集成灶集为燃气灶和电磁灶于一体,两种灶具组合满足了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同时超大容量的抽屉式集油盒,可拆卸式的挡风板等等。加上集成灶使用材质多为钢化玻璃与不锈钢,更加方便了集成灶的清洗,使厨房更加干净、整洁、明亮。
  3.打造开放式厨房
  作为厨房电器的新生力量,集成灶创立了侧吸下排除油烟的工作方式,解决了传统油烟机因从上面抽烟使得厨房油烟飘逸,从而污染居室环境的难点,从而解决了中国家庭的厨房重油烟问题,真正为使用者打造出无烟、舒适、明亮的敞开式厨房。可见,集成灶引领了开放式厨房的新时代。
  4.安全性
  森歌集成灶有多重安全保障设计,例如:燃气灶带熄火安全保障装置。传统三件套具有的安全措施森歌都有,使用起来自然更放心。
  集成灶缺点,部分消费者可能会认为集成灶价格稍显昂贵,于是望而却步。但其实,集成灶集多功能于一体,并且具有众多优势,比单独一台油烟机的体验更好,挑选合适的集成灶,要从多方面考虑其性价比。
  森歌集成灶,是为解决现有吸油烟机无法彻底根除油烟的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研制开发的国际领先的厨房家电产品。它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侧吸、下排风产生流体零压区的原理,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再也看不到油烟四处升腾的现象,除油烟率达99.95%。
  森歌集成灶,大品牌坚持用实力与口碑说话。选对森歌,解决你的厨房困扰,为你带来精彩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