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御城喜获土地证 桥西百亩大盘即将强势启航

房天下   2017-12-01 17:17

[摘要] 盛世御城项目已取得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剩余手续正在迅速办理中。目前部分商品房区已全面入住,部分已封顶。

盛世御城盛世御城9800元/平方米起3.77新石中路以南、新石南路以北、南二环与西二环两侧。400-176-0760 转 810288项目由河北保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口,紧邻城市主干道,东延新火车站商圈,北接益友商圈,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周边西南环城水系,五大公园环绕,环境静谧,繁华悦视界,自然享人生。

盛世御城 3.77分

新石中路以南、新石南路以北、南二环...
4008132766 转 810288
在售住宅桥西低密居所
9800元/平方米起


综合生活配套设施齐全,项目西侧规划建设三甲医院,教育资源优渥,项目本身自建有高品质知名中、小学及幼教配套,致力于打造西南二环百万平米大盘全品质生活城邦。

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米,由56栋住宅组成,分为5大区,1区为回迁区,其余4区为商品区,项目产品线丰富,涵盖了高层、小高层和洋房产品,户型区间64-320平米。目前部分商品房区已全面入住,部分已封顶。目前已取得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剩余手续正在迅速办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