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曝石家庄地铁5号线最新进展 预计2020年开工

房天下  2017-11-29 10:11

[摘要] 随着石家庄市地铁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地铁1号线和三号线部分路段已经建成通车。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了地铁时代的便捷,对地铁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近日,从石家庄市轨道办获悉,石家庄地铁5号线正在跑办国家审批手续,预计2020年后开工建设。

随着石家庄市地铁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地铁1号线和三号线部分路段已经建成通车。广大市民真正感受到了地铁时代的便捷,对地铁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近日,从石家庄市轨道办获悉,石家庄地铁5号线正在跑办国家审批手续,预计2020年后开工建设。

永邦天汇

石家庄地铁5号线线路

石家庄地铁5号线为中心城6827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区内先南北、后东西走向的L型填充线,横跨新安高速,为外围辅助填充线。5号线线路总长约40公里,暂处于规划阶段。全线共设车站21座,其中地下车站17座,地上车站4座。从起点到终点依次为永壁新村、华医学院、五星花园、碧海云天、审计厅、益友百货、和平医院、河北二建、和平西路、火车北站、市庄、军械学院、蓝天圣木、常青园10662元/平方米[长安]常青园9套在售、建华市场、南翟营、土贤庄、西兆通、东杜庄、南杨庄、东五女。(5号线工程站名及位置最终以实际为准)。5号线与1号线换乘(和平医院站),与3号线换乘站(市庄),与4号线换乘站(建华市场),与1号线换乘站(南村站)。

永邦天汇

永邦天汇区位图

地铁,代表着人流、代表着高昂的租金、代表着物业的、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永邦天汇项目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交口东南,属于土贤庄改造项目。地铁5号线土贤庄站在此处设有出入口,开通之后将会形成发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大大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

项目介绍:

永邦天汇

永邦天汇实景图

永邦天汇项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西南,项目整体占地385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项目规划23栋高层住宅,2栋花园洋房及1栋5A级写字楼,写字楼负1—5层为商超,临街商业十余万平米。项目周边商场、银行、医院、蔬菜市场等配套设施齐全,满足居民生活多种需求。

永邦天汇

永邦天汇施工现场

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永邦天汇1#、6#、7#、13#外立面真石漆的粉刷施工基本完成,正在安装双玻断桥铝窗户,项目的建筑效果逐渐展现出来。其他楼座的施工也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