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踩盘秘计】“至诚之作 一生之园”实探省会西北品质大盘——绿城诚园

房天下   2017-11-24 21:49

[摘要] 2017年,绿城落子石家庄于底古镇打造绿城·诚园,以至诚之心、敬畏之心致敬石门,10月20日项目一经面世便引起了强烈反响。本期《踩盘秘计》,我们将走进绿城·诚园,一起揭开省会西北品质大盘的神秘面纱!

石家庄,作为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位于京津冀地带重要的中心城6629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市之一,又紧邻雄安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这个火车拉来的城市又增添了一抹传奇色彩。

绿城是充满人文传奇的品牌开发商,23年来所到之处皆为城市标杆。

2017年,绿城落子石家庄于底古镇打造绿城·诚园,以至诚之心、敬畏之心致敬石门,10月20日项目一经面世便引起了强烈反响。本期《踩盘秘计》,我们将走进绿城·诚园,一起揭开省会西北品质大盘的神秘面纱!

7

绿城——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绿城,1995年成立于杭州,23年来,绿城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遍行100余城,营造400余座美丽园区,已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

1

绿城,至始至终都是在“造生活”,而不是“造房子”。23年来,绿城对理想生活的营造于追求从未止步。绿城·诚园的营造是倾注了绿城多年来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与石家庄本土文化的结晶,致力于为石家庄带来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4

省会西北版块品质大盘

绿城诚园项目位于省会西北的新华区,近年来伴随着和平路高架桥西延,以及大面积的绿地、水系、公园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新华区成为置业热点区域,区域价值不断提升。

8

绿城诚园项目和平路与植物园街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南侧为城市主干道和平路高架桥,和平路高架在植物园街设有上下桥口,并有古城西路、植物园街两条城市级干道交错分布,未来联盟路、北二环规划西延至植物园街,植物园街扩建自驾出行更加高效便捷。周边有游11、76路等5条公交线路,未来规划有地铁3号线通达,公共交通出行也非常方便。

轴线对称的空间布局 打造丰富的产品线

绿城诚园项目占地1300余亩,总建面160万方,容积率2.0,绿化率30%。项目采用轴线对称的空间布局,使建筑与环境互为融合,增加序列感和节奏感。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玻璃幕墙与石材线条结合,外立面线条简洁、沉稳大气。 
绿城诚园二期共6个地块,规划有高层、现代洋房合院别墅等丰富的产品线。

3

绿城诚园项目预计首期推出房源位于2、3号地块,容积率1.97,绿化率35%;2号地块占地70亩,规划有6栋6层洋房、1栋10层洋房、3栋18层高层;3号地块占地70亩,规划有8栋5层洋房、2栋10层洋房、1栋15层高层、2栋18层高层。

 全系生活配套悦享一生之园

绿城·诚园百万平米恢弘规划,涵盖教育、医疗、商业、生活等完善配套

商业配套

绿城·诚园项目计划建造充满中国味道的开放式购物街区,新中式建筑与现代化时尚相融合,打造集精品、休闲、潮流、格调于一体的购物商街。项目还将配建一个大型商业体,计划引进北国超市,让家人纵享潮流购物体验。另外项目距离益友商圈10,新百商圈15,社区周边有北国超市简良店5可达,南侧有西美商业综合体,往东有西三庄万达等,让业主尽情享受家门口便捷消费。

1

2

4

5

医院配套

项目计划将建造一所全科医院,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就医服务,更有绿城服务提供的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健康。

教育配套

在园区内部打造“一体化教育”: 涵盖两所国际化幼儿园、一所区域优质小学、一所省级重点中学,给孩子12年黄金教育链。

9

环境配套

项目外部生态环境优良,周边紧邻五大公园,植物园、秀水公园、太岳公园、语林园、秋实公园,并有两条水系环绕,太平河及南水北调渠。

2

项目内部匠心营造五重园林景观,由原生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高低错落搭配而成,形成了五重渐进的美感。

绿城服务 全生命周期运营幸福生活

绿城诚园项目将引入绿城物业,绿城服务幸福生活服务商,为业主提供人性化服务,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名等荣誉。在生活方面,签约了春雨国际,打造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  

5

5

园区八大立体安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可视对讲与门禁系统、周界安防报警系统、车行管理系统、智能梯控系统、户内安防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管理系统、智能人行系统,为业主创造智能安全的361°立体智能安全防护居住空间。

11

社区人性化一卡通设计,一张门禁卡可开启单元门、报修箱、召唤电梯到达居住楼层、实现电动车充电等多种用途,智能便捷。同时,社区内设置有园区空气实时监测系统、智能快递柜、WIFI覆盖系统、园区公共广播系统。

 踩盘手记

作为绿城在京津冀地区诚园系落地项目中体量、产品形式最丰富的高品质大盘—绿城诚园,不仅坐拥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越来越完善的交通配套,而且其项目自身全系生活配套,三大体系、四大平台、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让业主的教育、就医、购物都变得更加便捷。这是绿城献给石家庄的一份厚礼,也为新华区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