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轻轻的青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正定新区将建180米超高双子大厦 区内楼盘配套升级

轻轻的青橙2017-11-20 18:07:47

据正定新区官网获悉,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双子座大厦与世界品牌文化城项目由巴中项目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联合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正定新区园博园北侧,园博园北大门,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双子座大厦投资40亿元,世界品牌文化城投资60亿元。

该项目所在的两个地块相互对称,面积均为45亩,是正定新区范围内规划的双子座性质超高层大厦建设用地。包含两栋180米超高层,一栋为超五星级酒店,另一栋为5A写字楼标准的中巴经济走廊大厦。两座建筑体呈对称布局、整体联通。这是正定新区范围内唯 一规划的双子座性质超高层大厦建设用地,建成后,将成为新区内标志性建筑。

近年来,奥体中心、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市规划馆、市青少年宫等不少大项目落户正定新区,引得无数房企青睐有加,无论是外来大房企还是本地实力房企均不惜重金在此拿地,如金科、金辉、宝能等大房企将入石项目定在正定新区。

金辉优步大道紧邻园博园,金辉品牌馆10月28日全城首映!U+life品质生活即将开启,恭迎品鉴!品牌馆:建华大街槐岭路东南角(万达写字楼B座一层)。

物业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园博园园博园旁 新城大道与天宁路交汇处

金科正定府规划15栋15到18层小高层和高端会所及幼儿教育配套,户型建面区间:140-260㎡。

物业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园博园太行大街迎旭路交口西北角


金科博翠园项目共由2栋16层小高层和8栋10到11层洋房组成,户型建面区间:115-165㎡。

物业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园博园新城大道与迎旭路交口东北角(省园博园东门旁)


石家庄宝能中心5#新品面市,现16层结构及周边车库结构完成。现6#户型建面区间38-88平,均价13800元/平,3万享10万现金优惠,特价房36万元/套起。一期7#楼预计10月份交付使用。

物业地址:石家庄正定新区新城大街与恒阳路交叉口东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