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xfbsjz>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东简良城改等5项目新进展 泰华街延伸规划曝光

xfbsjz2017-11-20 12:01:21

一周答疑时间到,小叨子总结了官网关于问题楼盘的新回复。

本周看点:

外滩森林:该项目没有办理过手续。根据我局了解,该地块已纳入土地收储计划,正在进行土地征转,收储工作。依据我市城市规划,该地块规划以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为主,以及居住配套的教育、文化、福利等设施用地。该地块依法履行完土地收储出让等手续后,即可按照规划进行开发建设活动。

融通嘉苑:经审批局了解,融通嘉苑项目(1#-3#住宅楼)已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公示网站: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行政执法公示栏目。

华府国际:该项目已完成征收工作

东简良村城中村:经核实,总评图正在审批中,今年占补指标已没有了

泰华街规划:向北延伸至南水北调,向南延伸至现状红旗大街,高架桥隧道方向目前尚未确定。

11.jpg

网友:杰

您好,请问体育北大街和古城东路东南交口的外滩森林项目,现在有办理手续吗?此地块有规划盖楼吗?

规划局:该项目没有办理过手续。根据我局了解,该地块已纳入土地收储计划,正在进行土地征转,收储工作

。依据我市城市规划,该地块规划以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为主,以及居住配套的教育、文化、福利等设施用地

。该地块依法履行完土地收储出让等手续后,即可按照规划进行开发建设活动。

网友:雨一直下

开发商说有施工证,但是政府没有公式问问有没有办理

高新区:经审批局了解,融通嘉苑项目(1#-3#住宅楼)已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公示网站:石家庄高新区

管委会,行政执法公示栏目。

网友:华府国际业主

华府国际(石家庄市监狱自留b块地)8月15号公示了,现在3个月已经过了,请问下进展怎样?

桥西区征收办:该项目已完成征收工作。

网友:石勇先

最近听说东简良村城中村规划指标已经审批下来了是真的吗?最晚什么时候开始动工?

桥西区留营街道:经核实,总评图正在审批中,今年占补指标已没有了

网友:浮生若何

请问泰华街规划中向南延伸到哪里?向北延伸到哪里?其间哪里做高架?哪里做隧道?泰华街的规划成功与否

直接影响石家庄南北交通,也同样影响到居民生活,所以想了解详细一些。谢谢!

规划局:泰华街向北延伸至南水北调,向南延伸至现状红旗大街,高架桥隧道方向目前尚未确定。

往期回顾:

【官方答疑】楼盘新进展抢先看 官方规划跟踪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