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轻轻的青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张图看懂藁城区新楼盘布局

轻轻的青橙2017-11-20 10:19:02

石家庄楼市新区正在崛起,外来大房企纷纷抢滩,本地实力房企也争相拿地,新项目频出。据石家庄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藁城区有18住宅楼盘,其中外来大房企保利集团开发保利东郡小区住宅已售完、美的地产开发美的云熙府已开始销售,本地实力房企天山集团开发藁城天山熙湖已入市、福美集团开发福美瑾园关注度颇高,一起看下目前藁城区楼盘地图。

美的云熙府9#五证齐全,目前均价9500元/㎡,买房额外享受98折优惠。美的云熙府景观示范区暨智慧样板房已于9月23日盛装启幕,项目位于昌盛大街与市府路交口东行500米路南,共由4栋18层高层和5栋8到10层洋房组成。

物业地址:石家庄藁城信誉楼市府东路281号(市府路与昌盛街交口东行500米路南)

福美瑾园为藁城区新盘入市,项目位于藁城区西部片区,紧邻公园,开发商已于2017年6月28日成功拿地。福美瑾园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约11万㎡,享40余亩湖景公园;自建千平碧湖,自建约2000㎡主题商业,约1400㎡社区幼儿园。

物业地址:石家庄藁城信誉楼西临站南街,东临化肥厂,南临汇源经贸有限公司居民楼

藁开康德郡开发商为藁城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总规划为3栋洋房和4栋小高层,北侧为2栋17层的,中间是2栋15层的,南边3栋洋房从东到西依次是7层、11层、5层。

物业地址:石家庄藁城信誉楼东城街与工业路交叉口西北角

藁城天山熙湖二期是天山集团继开发区天山熙湖、正定新区天山熙湖项目成功开发之后,进驻藁城的高品质作品,占地面积76000平。

物业地址:石家庄藁城信誉楼正无路与机场路交口东行500米路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