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鼎Zoomall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Zoomall绽放 由爱而生

房天下   2017-11-15 09:19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Zoomall绽放由爱而生”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举行,荣鼎Zoomall作为荣鼎实业集团首个品牌管理输出战略杰作绚彩绽放。

2017年11月10日“Zoomall绽放由爱而生”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举行,荣鼎Zoomall作为荣鼎实业集团品牌管理输出战略杰作绚彩绽放。

荣鼎Zoomall凝聚了具有专业经验和国际化视野的资深团队,充分发挥其专业领域优势,为Zoomall量身打造生态、创新、时尚、潮流、品位的准确定位理念,并制定长期发展战略。发布会仪式现场布置精彩纷呈,动物和生态元素触手可及。来宾们由“生态连廊”进入绿意盎然的主会场,宛如走进奇思妙想的森林世界,会场整个氛围与城市生态相连,预示着荣鼎Zoomall打破旧的商业格局,为华北地区乃至开创新的市场局面。

荣鼎集团董事长徐女士,各界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莅临参会。伴随着激昂澎湃的开场舞拉开了发布会序幕,荣鼎集团总裁徐女士发言指出在大背景环境下,常规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策略正逐步被淘汰,在市场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为保持和扩大竞争力,必须不断的革新和创造,荣鼎Zoomall因此应运而生。它打破常规商业模式,以营造“体验式主题商业”为己任,倡导健康、时尚、休闲、娱乐、生态的生活方式,并将通过独特的经营模式引领石家庄市民体验全新的商业服务和消费理念。

萌态可掬的《萌宠奇缘》舞台剧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荣鼎集团领导就荣鼎Zoomall商业定位、项目特色、楼层规划、招商状况及价值梳理等方面进行了项目推送和阐述,同时对荣鼎Zoomall核心主力店萌宠奇缘做了重点阐述,荣鼎Zoomall作为荣鼎集团商业项目,是室内海陆双栖动物乐园,系科普教育基地开在商场里的海陆双栖动物园。它的成立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为石家庄市民亲近自然和动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对提高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的思想意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伴随着熠熠生辉、酷炫的灯光,招商启动仪式的开启再次沸腾了现场。荣鼎集团领导和商户代表上台签约、合影,并一起开启启动仪,将时间定格在了2017年11月10日,现场所有的商户来宾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在荣鼎Zoomall汇聚了行业的领先品牌、集结了市场的精英,它必将谱写一段不朽的商业传奇!同时,这也预示着新的商业模式毅然崛起,犹如对撞机的粒子碰撞,延宕无限能量,亦似开启未来之门,通往无限可能,洞见发展的真谛!

荣鼎Zoomall开创了把海陆双栖动物引入室内的全新商业模式,巧妙融合体验、互动、娱乐三大核心元素,并将体验、区位互动、知识科普、主题故事、数字科技、主题演绎完美结合的商业中心,它的建立将为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值此,荣鼎Zoomall“Zoomall绽放 由爱而生”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