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1-14 16:23

[摘要] 2017年11月11日上午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大型“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两周年庆典活动在麦乐北广场隆重拉开帷幕。公司领导、商户代表、业主代表,以及省会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该盛事。

金色华诞2017年11月11日上午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大型“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两典活动在麦乐北广场隆重拉开帷幕,石家庄盛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杰先生、麦乐儿童文化广场总经理苏风彦先生、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根友先生、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容多美女士、石家庄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副总经理姜塞鹏先生、绿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段旭皓先生、铁三局冯玉强主任、北人集团翟营店总经理韦容敏女士以及麦乐的战略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朋友们、媒体朋友们等近五百余人出席了当天庆典活动。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两典活动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总经理苏风彦先生发表了致词,致词中他对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发展连锁战略做出了合理性布局及展望,还对中国教育产业化趋势下,《社区儿童文化主题商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走向以及关于平民财富增长的投资的话题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总经理苏风彦先生

商户代表(青少年活动中心校长沈哲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她对麦乐新开发、新运营、新理念的儿童主题商场模式信心十足,她表明将与麦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齐步前行。

商户代表——青少年活动中心校长沈哲女士

同时购买麦乐商铺业主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对投资麦乐商铺很有信心,也十分认同我们的经营模式!

购买麦乐商铺的业主代表

音乐声起,伴随着悦动听小朋友轻轻吟唱的生日快乐歌,麦乐各位领导共同切蛋糕,五彩斑斓的气球腾空而起,在场的每一位朋友此刻都在为麦乐而欢呼!而祈祷!现场到达了高潮!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大型“一路同行、感恩有你”两典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