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张家港滨江御园,开启时代上层居住潮流

未知   2017-11-13 10:24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idth="100%">
 

继纽约、伦敦、巴黎、东京等城市群之后,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都市群强势崛起,进阶“全球第六大都市群”。上海2040规划更是指出,至2030年,长三角将在新一轮的全球竞争中成为世界大城市群。2017年,融创中国联手美的地产首进港城,携千亿资本,打造世界奢侈人居标准——张家港滨江御园。张家港滨江御园以超高人居封面,开启了张家港一个时代的上层居住潮流。

IMG_256

按照全球超级城市的演进规律,巨型城市范围将会扩大到市中心向外120公里。张家港,据上海约110公里,凭借地理优势,成为上海人口、产业、资本外溢的必然之地。已建及在建的便利交通也将大大缩减张家港至上海的时间。立足城市发展盛宴,张家港城市质变与价值爆发成为必然。张家港滨江新城坐居城市核心,已然成为价值的希贵之地。未来,张家港温泉度假酒店、垂钓中心、27洞高尔夫球场将悉数在此涌现,滨江双子楼、市民中心、金融中心、文体中心、双语国际学校等配套,将纷纷落址于此。尖峰资源、生态景观与生活要素高度集中,一幅鼎立城市核心、聚首贵胄圈层的国际化生活蓝图正在磅礴呈现,滨江新城必将成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竞相争藏之地。

IMG_256

从北京颐和园到杭州西湖,从上海自贸区领地到苏州双湖富人区,全球[御园系],融汇东西方皇家宫殿形态,奠定中国奢侈居住的世界标准。而此次,融创中国与美的地产强强联手,以融创系顶豪封面作品,重塑张家港豪宅市场格局,积极推动港城人居文明及城市       发展进程,其战略远见堪称非凡。张家港滨江御园,开启张家港豪宅人居。承袭“御园”天赋贵族血统,张家港滨江御园由原班大师级团队精心打造,呈现融创豪宅最尊贵的建筑形态——低密度法式宫殿群。

从法式皇家殿堂形制、十字布局古典园林礼序、上百道精工技艺到御制铂金管家服务,到兼具中国精英私人俱乐部[御园会]的6大体系圈层之享,张家港滨江御园宣告开启港城高端人居文明。  一个时代,一座御园。滨江御园,在长三角城市群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之上,见证张家港史诗级巨变的伟大进程,以庄严瑰丽的法式宫殿群,演绎全球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