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境已启,桃花源见!绿城·西山桃花源 桃源生活馆&示范区雅致绽放

房天下  2017-11-11 14:54

[摘要] 11月11日11时11分,绿城·西山桃花源桃源生活馆及示范区正式剪彩开放。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献元先生;上庄镇韩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军保先生 ;绿城管理集团平台营销总 俞燕虹; 绿城·西山桃花源承建商,中冶集团副总经理刘杰先生;以及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

11月11日11时11分,绿城·西山桃花源桃源生活馆及示范区正式剪彩开放。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献元先生;上庄镇韩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军保先生 ;绿城管理集团平台营销总 俞燕虹; 绿城·西山桃花源承建商,中冶集团副总经理刘杰先生;以及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志勇先生:绿城·西山桃花源开发团队一众领导及百余位石门雅士共赴桃源盛会。

在这块珍藏着石家庄生态瑰宝的土地上,绿城用了一年时间来思考、打磨作品,用石家庄难得而向往的江南园林、江南民居致敬这片土地,致敬这城可爱的人儿们。面对宛若画境的示范区,首批参观的雅士们,皆用各自的方式表示着对这座江南园林的盛赞与喜爱。

游园听戏,南北大融!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为盛会致开场辞,并代表石家庄房协向桃源生活馆及示范区的开放致以祝贺。李会长表示,绿城·西山桃花源所构筑的桃源梦已不只是一个个人的桃源梦了,它已上升到政府、石家庄全市的桃源梦。而今,随着示范区的落成,这个梦也已然初成。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开场辞

在一曲《牡丹亭》绝唱中,绿城·西山桃花源示范区徐徐绽放,昆曲唱罢,河北梆子《王宝钏》又起,南腔与北调的碰撞融合,将这场视觉盛会推向高潮。

众人伴着戏曲,信步于园中,于“林泉孺趣”处小坐,看“九曲回廊”上往来的行人;于“浣云台”前看水欢鱼跃,望天上云卷云舒;于“春曲”、“秋水”桥上赏水瀑、泉涌,心中浮尘都在游园过中无声无息的被洗去。

见微知著,共鉴匠心!

绿城·西山桃花源示范区园林的设计理念借鉴于苏州名园——留园,由国匠香山班传人匠心打造,严循了绿城中式造园的精髓,以建筑、山水、花木为要素,取山水画为蓝图,通过框景、借景、对景、引景等手法,营造出了“幽”、“雅”、“闲”、“趣”的“画中仙境”。一步一景,源于自然,更盛于自然。

在二期「春和苑」中园林景致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引入江南园林特色,同时,更将石门的城市文化深融其中,从石门的山河桥筑、“获鹿八景”提炼元素,营造独属于「春和苑」的“新鹿泉八景”。当园林与城市文明相称,西山桃花源的中式园林更具内在之美。

一园一世界,一园尝尽闲情与风雅,绿城西山桃花源唯愿源中只有“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而不见浮躁与乏趣。

“不入春园,怎知春色如许”,不入桃源,怎知桃源如斯,绿城·西山桃花源桃源雅境已启,敬候君赏!

展厅地址:北国先天下一楼西北门入口处

项目地址:石家庄鹿泉区山前大道和南二环西延线交叉口南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