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知五谷 画未来”永邦天汇五谷画DIY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7-11-09 16:44

[摘要] 一颗颗种子播撒在大地上,可以繁衍"万物生机"。一颗颗种子粘贴在木板上,可以绘就"天下粮仓"。金黄的豆粒、红红的豆子、饱满的玉米....它们不仅是我们的粮食,更可做成艺术品供大家欣赏哦!11月11日——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五谷·画未来”五谷画DIY活动将在永邦天汇品鉴中心温暖启幕。

一颗颗种子播撒在大地上,可以繁衍"万物生机"。一颗颗种子粘贴在木板上,可以绘就"天下粮仓"。金黄的豆粒、红红的豆子、饱满的玉米....它们不仅是我们的粮食,更可做成艺术品供大家欣赏哦!11月11日——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五谷·画未来”五谷画DIY活动将在永邦天汇品鉴中心温暖启幕。

五谷画的作画原材料取自于五谷杂粮等天然农作物,不添加任何颜料。色彩的微妙变化完全由五谷杂粮本身具有的天然色泽完成,具有美观、古朴、画意新颖等特点,有传统绘画所达不到的画面效果。五谷可以制作不同题材的画种,通过粘、贴、拼、雕等手段,运用构图、线条、明暗、色彩等造型手法,创作出独特的艺术形式,一般是保存在镜框内,玻璃密封。在家中摆上一幅五谷粮食画,还有着五谷丰登的美好寓意。11月11日——12日,您可带着家人到现场参与到活动中,制作属于自己的五谷画作品,开启五谷画奇妙趣味之旅。创作完成后,您不仅可以把五谷画作品带走,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哦!

项目介绍:

永邦天汇项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西南,项目整体占地385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项目规划23栋高层住宅,2栋花园洋房及1栋5A级写字楼,写字楼负1—5层为商超,临街商业十余万平米。项目周边商场、银行、医院、蔬菜市场等配套设施齐全,满足居民生活多种需求。

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永邦天汇1#、6#、7#、13#外立面真石漆的粉刷施工基本完成,双玻断桥铝窗户已安装至15层,项目的建筑效果逐渐展现出来。其他楼座的施工也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