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邦天汇测评之建筑工艺及安防系统解析

房天下  2017-11-07 15:55

[摘要] 永邦天汇建筑外立面采用真石漆粉刷装饰,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效果。真石漆装饰无毒环保,符合现代人的环保理念。

建筑工艺测评——建筑外立面真石漆工艺及双玻断桥铝门窗

永邦天汇建筑外立面采用真石漆粉刷装饰,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效果。真石漆装饰无毒环保,符合现代人的环保理念。

——隔热断桥铝门窗及双玻中空玻璃

建筑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

双玻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K以下,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A1类窗标准。

——人车分流设计 地下车库智能出入系统


项目在社区内人性化布局周到考量,在社区东西南北各有出入口,实行人车分流设计。机动车直接由小区入口处进入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路网设计贯通小区各区域,停车后可直接从车库电梯上楼。同时,为社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步行环境,体现了真正人居的理念。

地下车库采用远距离感应扫描系统,只需要把车通过门口扫描区,就可以自行通过。

——6重智能系统安全防范                                                                                                

1、24无盲点监控系统。

2、入侵报警系统。

3、门禁识别系统。

4、可视对讲系统。

5、电子巡更系统。

6、智能住宅防护系统。

永邦天汇项目介绍:

永邦天汇项目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西南,项目整体占地385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项目规划了23栋高层住宅,2栋花园洋房及1栋5A级写字楼,写字楼负1—5层为商超,临街商业十余万平米。

据项目开发单位前期工作人员介绍,永邦天汇目前正在着手准备土地摘牌及收储的相关工作;

从永邦天汇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沿着东二环的1#、6#、7#、13#外立面真石漆的粉刷施工基本完成,下一步进行双玻断桥铝窗户的安装,项目的建筑效果逐渐展现。其它楼座的施工计划也在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