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速看!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 进展!

房天下  2017-11-04 11:03

[摘要] 近日,房天下从鹿泉区 信息公开平台获悉,鹿泉区上庄镇人民 发布了《关于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有关问题的说明》,同时曝光了山前大道新庄旧村改造工程规划及补偿标准。该项工程总 预计3亿元,补偿标准达到鹿泉区 ,引起石家庄各大媒体热切关注和争相报道。实施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

近日,房天下从鹿泉区 信息公开平台获悉,鹿泉区上庄镇人民 发布了《关于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有关问题的说明》,同时曝光了山前大道新庄旧村改造工程规划及补偿标准。该项工程总 预计3亿元,补偿标准达到鹿泉区 ,引起石家庄各大媒体热切关注和争相报道。实施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是由鹿泉区委、区 统筹主导,高远集团支持与 ,对山前新区和新庄村发展进行的一项意义非凡的重大改造工程。

改造工程带来多重利好 新庄村赢重要发展机遇

目前,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已经正式启动,该工程对于充分发挥新庄村槐安路和山前大道的区位 ,促进山前新区发展,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提升村民生活品质,促进经济腾飞,把新庄村建设成为居住舒适、布局合理、设施配套、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的花园式、现代化新型社区都具有重要意义,是新庄村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

新庄新村位于旧村东南,山前大道以东,槐安路以北。占地178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工程总 预计3亿元。其中,一期山前大道拆迁户回迁楼5万平方米,总 1.2亿元。回迁安置住宅楼地上七层,地下一层(储藏室、车位),框架结构,安装电梯,简装房,水电暖燃气设施入户。户型结构为120平方米(三室二厅)、90平方米(二室二厅)。2017年10月13日,鹿泉区规划委员会正式研究通过新庄村旧村改造方案。

实施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是鹿泉区委、区 统筹山前新区和新庄村发展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该决策基于三方面考虑:

一是山前区发展的迫切要求。目前,山前区已经成为省会市民重要休闲地,但山前大道拥堵不堪重负,严重影响交通;同时,2018年6月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大会要在鹿泉举行,山前大道是大会的主要举办区域,迫切需要实施山前大道改造工程,新庄村是山前大道的卡脖子路段,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工程是打通山前大道的控制性工程,为此,实施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工程势在必行。

二是让村子融入主城区。结合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区委、区 决定利用召开旅发大会改造山前大道的机会,把新庄村全面实施旧村改造,让 村民受益,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

三是让乡亲们走上富裕路。新庄村位于槐安路、山前大道交汇处,省二院西院、龙泉湖、西山森林公园,可以充分利用这些 进行旧村改造,为乡亲们创造一个舒适优美的新家园。同时随着这项工程完工,山前大道将全线贯通,旅游休闲人群明显增加,新庄村房产将大幅 ,每户仅房屋资产达到三、四百万元,租房收入明显增加,旅游服务就业岗位大幅增加,农户收入将会明显提高。

和谐拆迁建设利民 补偿标准达到鹿泉区

让乡亲们有幸福感是旧村改造的基本出发点。一是让乡亲们住上好房子。村民搬迁至新村后,住上宽敞明亮的电梯房,居住品位得到提升。二是让乡亲们享受好环境。新村将为乡亲们提供更为完善的 、就医、绿地休闲等公共服务,享受天蓝、地绿、风清的美好环境。三是让乡亲们过上好生活,新村道路、水、电、暖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可以享受到城市居民才能享受的公共服务。四是让乡亲们得到 实惠。按规定时间拆除旧房后,除享受每月2000元的过渡费、1万元搬迁费、3万元奖励外,对现有房产给予评估现金补偿,还可分到3套电梯房(总计300平米),每户都拥有三、四百万元的资产,这个补偿标准是鹿泉区 。同时,乡亲们的就业收入也会明显增加。

保障新庄新村如期建成事关乡亲们的切身利益,是大家 为关心的问题,也是区委、区 和镇党委、 考虑的头等大事。指挥部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通过汲取各地经验教训,对新庄新村如期建成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专项保证金,确保专款专用;村委会将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对回迁楼建设工期进行全程监督,阳光操作;加快办理回迁楼规划、用地等相关手续,组织镇、村两级加快做好回迁楼征地工作,征地完成后,立即组织施工队进场施工,确保如期完工。

如期交房是这次旧村改造坚守的底线。目前,村民回迁楼已经开展征地工作,征地完成后,工程队将立即进场施工,预计11月份正式挖槽开工建设。山前大道拆迁户回迁楼建设工程总工期18个,工程分三个节点:2017年11月份动工开槽,2018年夏季 套房主体工程完工,2019年5月 套房工程正式完工交房,2020年5月第二套、第三套房正式完工交房。

高远集团全力 积极协助 推进旧村改造工作

不向乡亲们交“问题房”是这次旧村改造的基本原则。指挥部将采取多项措施,严把回迁楼质量关。一是聘请国内 施工监理队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开展工程质量监理,确保不出现任何工程质量问题;二是组建由新庄村部分群众公认、坚持原则的党员和村民代表组成的旧村改造工程质量监督小组,全程参与监督旧村改造进度与质量。

旧村改造工作坚持关心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经研究,实行就近 。凡是新庄村到外边租住房屋的家庭,子女可持加盖上庄镇 公章的新庄村委会证明信到居住地就近 直接 。考虑到四代同堂、只有一处宅基地的家庭实际情况,经村两委研究决定,对四代同堂、只有一处宅基地的家庭,优先分配两套新房,满足其居住实际需求。一切为乡亲服务,让乡亲们不受累是这次旧村改造工作的重要内容。拆迁户领取拆迁安置费后,可自行寻找适宜租住房屋,或村委会帮助联系部分房产中介公司和房源,为农户牵线搭桥,搞好租房服务。

据了解,作为此次改造工程的 方——高远集团,连续两届荣膺石家庄“市级文明单位”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并多次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石家庄市社会责任企业”等。作为一家经过30年发展形成的股份制企业,是省内成立 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得益于党的政策引领和省、市各级 的正确领导,高远集团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发展和壮大,成为石家庄市房地产开发业的先行者、探索者和城市建设的主力军。

开发建设的项目中,如建国路小区、合作小区、旭城花园10221元/平方米[桥西]旭城花园262套在售东方观邸18341元/平方米[裕华]东方观邸80套在售、高远红木博览城、都市怡景、时光城、森林城等超过20万平米的大型社区就有十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了1000万平方米。同时,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华民族 文化的继承和发展,2012年在正定建设了省内面积 的民营博物馆——正定高远古家具博物馆,并对社会免费开放。主办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诚信自律依法经营,做文明和规范企业。目前,高远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战略 、文化产业于一体的规模化企业,成员单位达到二十余个。

高远集团认为,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和企业家的义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及两级 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践行“人文地产、责任地产”理念。在山前大道新庄段改造暨新庄旧村改造工程中,保障新庄新村如期建成,是保障乡亲们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也是区委、区 和镇党委、 考虑的头等大事。为此,高远集团倾情助力,积极协助 推进旧村改造工作,保证村民合法权益,取信于民,惠民安民,以便尽早让村民住上好房子,过上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