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厚德 锦城杯"南北游第五届抱犊寨登山大赛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7-10-30 16:09

[摘要]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00,“厚德 锦城杯”南北游第五届抱犊寨登山大赛在抱犊寨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各地近600名登山爱好者参与本届大赛。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上午9:00,“厚德 锦城杯”南北游第五届抱犊寨登山大赛在抱犊寨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各地近600名登山爱好者参与本届大赛。

升旗仪式

本届大赛是由抱犊寨风景区管理处、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北游旅行网联合主办,河北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石家庄市旅游局提供支持。出席本次登山大赛的领导有河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李昌强、石家庄市旅发委副主任刘庆卫、鹿泉区 副区长吕焕举、鹿泉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董振江、抱犊寨景区总经理沈进平、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南北游旅行网总经理 中等。

抱犊寨景区领导致辞

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致辞

本次登山大赛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女子组4个组进行。赛程路线从抱犊寨景区停车场出发,经抱犊寨中站, 后到南天门结束,全长3300 多米。

抱犊寨南天门

9:40比赛正式开始,在气氛热烈的登山过程中,无论是青春少年,还是年富力强的中年,都步履轻快,尽情享受着登山带来的别样乐趣。经过激烈的体力与耐力的较量,比赛结果逐一揭晓。张 、罗艳增、严姜慧、吴秀娟4名参赛者分别获得了各组 名,其中张 以 20 分 39 秒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本届大赛的 成绩。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届登山大赛由厚德 锦城 冠名,该项目是厚德地产旗下全新升级版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了CBD 住宅、精品小户型公寓、区域金融 、五星级酒店、情景商业街、城市商业广场六大系列产品。

本届登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众多登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更在全市范围内倡导和传播了“同运动,共健康”的生活新理念,对传扬抱犊寨登山文化,树立河北特色品牌旅游活动也起到了重大推动作用。很多参赛者从 2013 年首届抱犊寨登山大赛至今,5 年从未缺席,他们每年还召集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享受这场秋日里的全民绿色健身派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