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传统与现代科技的邂逅 在天山熙湖生活广场完美上演

房天下  2017-10-30 15:07

[摘要] 本周末,正值重阳佳节,周末两天,在天山熙湖营销 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传统重阳糕diy与现代3D打印技术的完美邂逅,既有对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又有现代前沿科技的实际体验。周末两天,分别举办了重阳糕diy和3d打印体验活动,形式不同,精彩同样纷呈。

一场传统与现代科技的邂逅,在天山熙湖生活广场完美上演

本周末,正值重阳佳节,周末两天,在天山熙湖营销 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传统重阳糕diy与现代3D打印技术的完美邂逅,既有对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又有现代前沿科技的实际体验。周末两天,分别举办了重阳糕diy和3d打印体验活动,形式不同,精彩同样纷呈。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带领客户体验不一样的节日,本周六,在天山熙湖营销 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庆活动——重阳糕DIY。

当天一早,虽然天气有点冷,但依旧阻止不了人们来到售楼部的热情,一大早,便有客户纷纷来到售楼处,而这里早已准备好了桌椅及精致的餐具,并且提前邀请的专业也已到达,活动开始,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体验重阳糕的制作,加上师傅的现场指导,氛围一片和谐,并有工作人员为客户们讲解重阳典故,每个人都听得津津有味,完全沉浸在这堂特殊的课程之中。

“重阳糕亦称‘花糕’,汉族重阳节食品,流行于大部分地区。它是用糯米、粳米三七开水磨而成,硬软适中,蒸成糕饼,细腻可口。 重阳节吃重阳糕是为由于种种原因而不能去登高或登不了高的人的一种 设计。因为“高”和“糕”同音,用吃糕来代替登高,表示步步升高,因为专在重阳吃,就被命名为“重阳糕”。 而这次重阳糕的体验活动,更是加深了人们对重阳传统节日的认识,同时也是对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很好的继承和发扬。

在周六人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之后,周日,则又是另一番场景,现场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3D打印技术,一场现代技术的完美体验。

3D打印技术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周日,天山熙湖营销 ,一场3D打印体验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活动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家庭共同参与,一起见识了3D打印技术如何创造各种多姿多彩的物件,让大家近距离感受3D打印技术的魅力,更是亲自体验了一把3D打印的瘾。

活动中,专业人员向客户讲解3D打印的作用、3D打印机的历史等知识,紧接着,开始演示3D打印的具体操作步骤。3D打印的 步是通过电脑建模确立模型,专业人员指导孩子们在电脑上画上简单的图案,之后通过切片、打印,刚刚画的图案就变成成品诞生了,在场的孩子们纷纷感叹3D打印技术的神奇之处,都跃跃欲试想要尝试一下,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不但开拓了社区青少年的视野,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创新科技的无穷力量。

天山熙湖生活广场,占据高新区核心商圈,周边社区环绕,辐射百万常驻人口和商务精英, 1/6号线交汇,公交及干道畅达全城,人潮滚滚,地段 不可复制。现(建面)10-40㎡首层临街小现铺,全城首开,五证齐全,10万/套起,欢迎品鉴,财富热线:85903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