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21年 质为石门而来 金辉品牌馆全城首映典礼

房天下   2017-10-28 15:31

[摘要] 万众瞩目,盛况空前!10月28日,位于万达写字楼B座一层的金辉品牌馆盛大开放。

万众瞩目,盛况空前!10月28日,位于万达写字楼B座一层的金辉品牌馆盛大开放。

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发展10强,金辉集团自进驻石门以来广受关注,此次盛会更是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高端品质人居,引来政企代表、媒体代表、高端客户代表的莅临,见证了金辉石家庄首发项目的落地。

     

金辉品牌馆  全城首映

10月28日,金辉品牌馆广场上彩球飘扬,鲜花簇拥;创意悬浮表演,夺人眼球。上午9:00开始签到,阿尔卑斯长号鸣奏迎宾,礼仪小姐为到场领导佩戴胸花,引导各位嘉宾陆续入场,与班纳特橱窗拍照留影。

上午9:50,随着一段优雅的芭蕾提琴舞,首映典礼正式开始。金辉集团石家庄总经理——刘军先生,向在场来宾阐释了金辉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战略布局环渤海区域的重要意义。之后,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致辞,表达了对金辉的美好祝愿,以及对金辉进驻石门的坚定信心。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

致辞完毕,主持人邀请到场的各位领导齐聚舞台中央,为金辉品牌馆开放活动剪彩。与此同时礼盒背板缓缓拉开,现场烟花绽放,光彩四溢,各界领导嘉宾、主流媒体和客户共同见证了金辉品牌馆盛大开放的荣耀时刻。

紧接着,领导、各界媒体、尊贵客户步入金辉品牌馆,精致的冷餐茶歇、高雅的大提琴演奏等,在休闲之余领略金辉的风采。

     

     

    

     

      


石门首发  落子正定   优步敬献

2017年,金辉集团首次进驻石家庄,携21年21城的房产开发经验,选址正定新区,带来舒适 “优步系”产品——金辉·优步大道。

     

“优步”是一种生活状态,旨在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目前金辉已在天津、沈阳、西安、重庆、苏州等多座城市成功打造“优步系”项目。

省会新中央 质感生活区

金辉·优步大道,以“乐享生活、优人一步”的设计理念,以匠心态度和质感产品,敬献石门幸福生活家。项目择址省会副中心CBD,占据省会都市区双核心中央居住区,坐享整治、经济、文化中心配套;地铁1号线、2号线上盖,轨交、高铁、机场多维度立体交通,通达;项目紧邻园博园,独享城市中心1200亩鲜氧生活,拥揽滹沱河、周汉河、中心湖舒适生态区;省二院、正定一中等省重点医疗、教育配套近在咫尺;尽享都市中央静谧、阔景生活。

金辉优步大道,匠造低密度舒适人居,满足客户对于美好品质生活追求的需要,必将成为正定新区乃至石门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站在21年脊背之上,金辉将以更高的标准和姿态,为石家庄人民带来u+life质感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