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巅峰聚首耀石门——隆基泰和·未来时间招商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10-21 19:22

[摘要] 10月21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今天,万众期待的巅峰聚首耀石门——隆基泰和·未来时间招商启动大会终于隆重举行。

10月21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今天,万众期待的巅峰聚首耀石门——隆基泰和·未来时间招商启动大会终于隆重举行。

上午9:00起,各大品牌餐饮嘉宾、未来时间新老客户、知名媒体等与会嘉宾纷纷签到,并在签到墙上庄重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意味着他们将与未来时间一起迎接未来的辉煌时刻。

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主办方未来时间特别为广大嘉宾奉上精彩而又充满科技感的小提琴四重奏,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大会现场反响热烈非凡。

随后,主持人上台致欢迎词,并邀请隆基泰和集团、未来时间项目、合作商家代表85°C等领导上台讲话。各领导在系统阐释了未来时间项目的同时,均对未来时间项目作出高度评价,对未来时间项目的发展前景也十分看好,现场新老业主也对领导的讲话充满认可。

在大会中后段,便是激动人心的合作商家签约仪式,未来时间与合作商家在合约上郑重签字,这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未来时间与合作商家之间的相互认可。从此,未来时间将与品牌合作商家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共同开拓美好明天。

在领导讲话与签约仪式环节前后穿插的抽奖环节则是最让人激动人心的,广大新老客户便是这其中的受益者。车载净化器、高压养生锅、平板电脑以及激动人心的特等奖5000元购房代金券分别送出。

在本次大会最后,未来时间还特别安排了微信抢环节,这让那些未能获奖的广大客户欣喜若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紧盯屏幕,一场抢大战瞬间爆发,将本次大会推向潮。

随后领导们集体上台合影留念,广大客户则在签到处领取礼品后有序退场。

巅峰聚首耀石门——隆基泰和·未来时间招商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隆基泰和 石门首秀

未来时间10-20㎡产权商铺

中山路上1、3号线交汇吸金旺地

铺铺吸金 共启财富之门

VIPLINE

68035599/680355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