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东南区域热度再燃 花样年南湖琅樾尽显价值

房天下   2017-10-20 11:28

[摘要] 新东南区域作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品牌开发商和品牌大盘 为活跃的区域,也是2016年至今整体房价和涨幅双高的区域。相较于近期各大开盘项目的房价,花样年·南湖琅樾目前还处于价值洼地,自住 都不容错过。

9月28日,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首开,12天,30秒,9亿,显示着大鳄万科在石家庄的首战告捷。接下来融创 、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的首次开盘,也是捷报频传。随着这些性房企的开盘,石家庄新东南区域又进入了公众视线,连续霸占多日的话题榜。

业内人士认为,以建华大街,体育大街,胜利大街,南二环为 的交通路网,是城市重要的资源,围绕其展开的新东南 将打造成为裕华区升级版,成为石家庄 宜居的新热点。

其实,新东南区域早就备受关注。2016年起,润德天悦城、中冶德贤公馆、保利拉菲公馆、荣盛锦绣 等品牌大盘,相继上演“日光”、“时光”精彩戏码。但随着这些楼盘清盘、售罄,新东南区域曾一度面临无房可售的现象。

润德天悦城 4.39分

胜利南大街与仓丰路交口南行500米...
0311-83665555$0311-83667777
售完住宅桥西复合地产
15000元/平方米起

此次随着万科、融创两大品牌盘的入市,新东南区域热度再次点燃,那么为什么各大品牌房企如此青睐新东南区域?新东南区域到底有什么价值 呢?

新东南区域热度再燃

品牌房企聚集 板块价值凸显

李嘉诚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什么样的地段才具备更高的价值?从城市发展来看, 当然是火车站经济辐射区域和城市CBD区域。

国外城际铁路枢纽及周边地区的建设发展经验表明,城际铁路可以带动沿线产业,尤其是商务、信息等现代服务业的聚集与发展。铁路站点地块的综合开发是顺应城市发展规律的选择,以车站建设为契机而形成的 也很多。因此,未来的火车站地区应从作为交通的中转枢纽区域转化为一种新型的社会、文化、经济交流场所,从而成为城市中 活力的公共生活 之一。

石家庄站

石家庄作为一个火车拉来的城市,火车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新客站投入使用,城 区域也随之南移,围绕新客站形成新的经济辐射圈。

而新东南区域正是处于此经济辐射圈内,这也是为何各大品牌房企一致看好新东南区域的的重要原因之一。

轨道交通 未来价值 无限

除了地处火车站经济辐射圈,交通 是新东南区域的另一大亮点。

研究表明,轨道交通、长途客运站、市内公交等其他交通系统,是区域发展必须的配套条件。

石家庄已进入 时代, 线路成为考核一个区域交通的新标准。从已确定的规划来看,新东南区域有两条 线—— 2号线和 3号线。

石家庄 规划

两条 线路贯通整个新东南区域,使之与整个城市连接,这也为新东南区域的交通 ,增加了浓重一笔。

除 外,城市道路方面,也有诸多利好。南二环西延通车,大大缩短南部区域的时间距离。中华大街也已规划南延工程,将南延至南三环,这将对缓解现阶段东南区域的道路交通压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这些利好消息的爆出和实现,新东南区域价值 已经相当明显,也正是这份区域价值的独特性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的青睐。

细数新东南区域的楼盘,不难发现,品牌大盘林立。荣盛锦绣 、万科翡翠公园、融创 、保利等多个品牌房企品质项目入市,给新东南区域带来整体居住价值的提升。

价值洼地 入手正当时

正是由于新东南区域价值 巨大,花样年集团进入石家庄的 项目——花样年·南湖琅樾,也选择在新东南区域。

花样年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以金融为驱动、服务为平台、开发为工具的综合集团,拥有花样年控股、彩生活和美易家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涉及金融、物管、开发等八大板块,连续 被评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

花样年地产

花样年·南湖琅樾总占地面积120亩,西侧 胜利大街,距 2号线嘉华站仅700米,轻轨2号栾城线也在此换乘。南侧 占地近千亩的高迁公园,西侧与胜利公园一路之隔。

效果图

既然新东南区域的价值 明显,那么现阶段,此区域的房价又如何呢?

新东南区域作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品牌开发商和品牌大盘 为活跃的区域,也是2016年至今整体房价和涨幅双高的区域。相较于近期各大开盘项目的房价,花样年·南湖琅樾目前还处于价值洼地,自住 都不容错过。

花样年·南湖琅樾现阶段推出产品为LOFT和平层两种,LOFT层高4.5米轻松分割成2层, 达130%以上。平层层高3.5米,包含了超大的赠送面积。一湖两园樾风华,花样年·南湖琅樾,即将五证齐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