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轻轻的青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长九中心旁1城改项目曝新进展

轻轻的青橙 2017-10-20 09:57:52

0月19日,据高新区政府获悉,宋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楼已达到办理规划、土地等手续的前置条件,即将完成土地划拨工作,宋营村位于珠江大道南北,昆仑大街以东,目前周边有新楼盘长九中心公园9号、九宫馆、东方理想城,其中长九中心公园9号已交房入住,其他两项目正在办理证件。

000.jpg

宋营村回迁楼项目,以槐安路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用地共计50.66亩,均为国有建设用地。该项目建设符合石家庄市总体规划和区域规划要求。经工管委专题会决定,由高新建投承接该项目宋营村部分拆迁村民的回迁安置楼建设项目。

目前,宋营村回迁楼项目获得了《项目建议书的批复》《环境影响评价批复》《用地预审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等,达到办理规划、土地等手续的前置条件,正在办理出具正式《规划条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完成后即可达到土地划拨前置要求,完成土地划拨工作,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各项开工前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宋营村段远离主城区,相对较偏,特别是基础设施落后,制约了经济快速发展。槐安路东延工程的实施,将全面改变该村基础设施落后的局面,极大地改善投资环境,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宋营村回迁楼项目设计理念先进,在满足居住的同时,将高品位、多功能,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切实改造成高品位、高标准、现代化的宜居社区。回迁楼的建设将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盘活土地使用效益,拓宽经济发展空间,小区内住宅、商业,将会给该区域内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提供就业岗位,随着住房条件的改变、区域优势的提升,会使居民的生活质量、文化层次、经济收入、文明程度得到提高,让城市更文明、市民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