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春天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陈华做客《946房产热线》 12条购房答疑实录

春天 2017-10-19 17:51:17

房天下946.jpg

1、城南尚府的证件和进度情况?

陈华:城南尚府已获四证,9月底还在施工,目前因为马上进入采暖季停止施工。电梯洋房1-5号楼已经开始基础施工。

2、新合作广场全款户交房需要交纳200元律师见证费,是否合理?

陈华:贷款客户由于同时涉及办房产证和抵押登记,开发商是要承担连带责任的,因此为了防止中间出现意外,一般都要签“律师见证书”。费用80-120元不等。

如果是全款购房的客户没有强制规定必须交“律师见证费”,但是一般开发商都会收取,可以和开发商协商,不签律师见证书也可以自己去办理房产证。

3、建华大街和方兴路的莱茵春天的证件情况?

陈华:该项目部分土地已征收,其他无更新进展。售楼部在关闭状态。

4、纳里印象的证据情况?已经入住。

陈华:尚未取得土地证。

5、幸福城的证件进展情况?

陈华:目前已经获得4个证件。D区的证件在办理中。

6、西美五洲的证件办理情况?

大雄:正在办理过程中,继续等等。

7、安联生态城的进展? 

陈华:因补偿问题,西兆通村民已提交异议材料,目前暂停注销,相关部门正在协调解决,问题解决后启动注销手续。

大雄:前段时间参加了安联的区域战略发布会,安联、远洋、中粮、万联四大品牌强强联手,相信后续会有新进展。

8、保晋南街的拆迁情况?

陈华:保晋南街项目已经纳入我市房屋征收计划,但目前还未实施征收工作

9、 继承来的房产进行再次交易的时候税费的交纳问题?

陈华:同正常的房产交易税费,无其他附加费用。

10、龙海南苑8号楼的房产证办理情况?

陈华:在依次办理中,请等待。

11、 凯悦家园的证件问题?

芳菲:虽然有预售许可证,但是项目在验收的过程中存在问题也会影响房产证的办理,还需要继续督促开发商。

12、天地荣域三期原宣传的商业项目的进展情况?

陈华:目前无天地荣域三期商业的进展。但是随着富力的加入,地铁的规划,此区域的价值在不断提升,随着居住人群的增长,商业配套必定日趋完善。

咨询更多房产问题,请添加陈华老师微信号:15373037239或huajiefangpi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