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样年式”地产项目:有趣、有味、有料

房天下   2017-10-17 11:57

[摘要] 初接触花样年是从“花样年集团”公众号开始的。进入公众号不点开文章,单看头图,简单的配色配上 普通的字体,辅以少量线条,便是那张简约而精致的头图。到这,我能想起的也只有乔布斯的iPhone。

  初接触花样年是从“花样年集团”公众号开始的。进入公众号不点开文章,单看头图,简单的配色配上 普通的字体,辅以少量线条,便是那张简约而精致的头图。到这,我能想起的也只有乔布斯的iPhone。


这样简约、清新的风格很难和花样年这样布局乃至全球的上市公司联系起来,更难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联系起来,可花样年实实在在继续着这样简约、清新的风格。可能原因只有一个,花样年的企业文化里就充满着青春活力。这一点,从潘军主席戏称自己“三番哥”里便能窥见。

这样一个实力与活力并存的企业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产品呢?

为客户提供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间

花样年地产产品涵盖写字楼、商业、多层与高层住宅、酒店、商务公寓别墅花园洋房等多业态产品。其中又分为“花”系列、“样”系列、“年”系列和“山水精品” 系列。

花样年的目标客户为具有艺术品位和移动互联网需求的中产阶级;产品目标为提供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间及服务体验;其住宅项目选址多于拥有自然景观或文化地标的区域。


此时,我们大概就理解了“花样年集团”公众号充满青春活力的原因。有趣、有味、有料渗透入花样年的企业文化中,感染着花样年的方方面面。
改善与刚需兼顾的“花系列”与“样系列”

花样年的产品分类清晰,定位准确。其中“样系列”满足刚需族对品质楼盘的追求,“花系列”为改善族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

“样系列”包括“花样城”和“别样城”,定位刚需,从项目区位便可窥见。

成都花样城和别样城都位于四环和五环之间,项目位置虽然比较偏,但分别 四号线和一号线,给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这便能感受到花样年的诚意,项目虽然较为偏远,但项目选址 线旁,很大程度弥补了位置不足。

桂林、苏州和南京的花样城同样位于远离市区的城郊,其中,南京花样城更是位于远离南京城区的高淳区。


“花系列”包括“花郡”、“花好园”、“艺墅花乡”,定位中 。“中”的是“花郡”和“花好园”;“高”的是“艺墅花乡”。

拿成都来说。花样年在成都的项目包含了“花郡”、“花好园”和“艺墅花香”。

花好园 三环,虽然缺少了 繁华,但地处武侯高科技产业园区腹地,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属于外双楠成熟居住生活圈辐射范围,市政配套设施完善。

花郡位置优于花好园,位于二环边城市次 , 4号线。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购物商场、城市公园一应俱全,与华润东 项目仅 。

艺墅花乡就是真正的 项目了,位于一环内城 ,配套设施成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周围环绕分布着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和程度体育学院, 气息浓厚,尽享城 的便捷与繁华。

别墅的典范 花样年“山水精品”系列

“山水精品”系列是花样年的 别墅系列,包括“大溪谷”、“君山”、“太湖天城”等。该系列产品如同其名字一样,选址于山水之间,绿树成荫,江河环绕,坐拥一城 优,尽享岁月筑造之文化地标
 

花样年在成都布局了两个别墅项目,一则大溪谷,一则君山。大溪谷位于蒲江樱桃山旅游景区旁,生态环境良好,也不乏蒲江县县城生活区的辐射,生活配套也极为方便;君山项目位于新津县境内老君山脚下,南部和东部分别围绕了梨花溪风景区和宝资山森林公园,距离新津县县城也仅仅一步之遥,生态与生活坚固。


不仅仅成都“山水系列”如此,东莞君山、苏州太湖天城、桂林麓湖国际都是如此,项目选址于山水之间,却又非山林野外,同时坚固生态与生活。

主打商务办公的“年”系列

“年”系列细分为喜年广场、美年广场、香年广场和福年广场,主打商务办公。该系列项目多位于 商务区的外围或地方 城市开发规划之下新兴的新商务区。

其中,喜年广场包括:办公+精品 住宅+红唐,红唐为面向城市精英阶层的 城市购物 。凸显文化、艺术、体验的特色定位,成功塑造出消费者心目中的城市立体化生活杂志和城市文化商业名片。

美年广场包括:办公+普通住宅+花生唐,“花生”寓意温馨、欢乐、分享,而“唐”是对繁荣、昌盛、大同的美好憧憬。从诞生之初,花生唐就不仅仅定位于单纯的消费场所,更是希望通过不断地包容与创新,融入城市与社区。在花生唐的 里,购物消费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一种享乐体验!

香年广场和福年广场功能较为单纯,为纯办公写字楼

石门首子 花样年·南湖琅樾敬请期待

9月9日上午,花样年·南湖琅樾携手花样年国际物业签约仪式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预示着又一大品牌上市房企登陆石家庄。花样年集团19载品牌厚著,将开启拓疆石家庄版图。


一湖两园樾风华,花样年·南湖琅樾,即将五证齐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