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xfbsjz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曝8项目新进展 涉及西湖一品/天下锦程

xfbsjz 2017-10-16 11:12:23

一周答疑时间到,小叨子汇总相关部门对问题楼盘的答复。

本周看点:8项目新进展  涉及西湖一品/天下锦程

西湖一品:尚未办理招拍挂手续

莱茵春天:部分土地已征收

鑫界9号院:该项目政府正式会议纪要未下发,规划条件尚未出具,方案尚未完善,正在修改中

翰林华府:已确定按照整治项目政策办理宽限期先行开工,并补办相关手续。

天下锦程:1、天下锦城已缴纳违规销售罚款。2、机场限高为19层,具体还需最终批复结果认定。3、项目多层小房正在分批交付中,车库因尚未打钉划线,完成后也将逐步进行交付。

筑源183:目前该项目已收储,其他手续正在积极跑办

新华世贸:正在规划中,请耐心等待

天苑小区:该小区暂时没有征收拆迁计划

网友:西湖一品

尊敬的领导,你好,请问西湖一品这个楼盘进行招拍挂了吗?麻烦你帮我们查下?

国土局:经查询,该项目尚未办理招拍挂手续,谢谢

网友:莱茵春天

方兴路建华大街莱茵春天土地有没有收储

国土局:经咨询,该项目部分土地已征收,谢谢!

网友:不会说谎

鑫界9号院项目市政府已通过规划调整方案形成会议纪要,该项目什么时候可以规划公示

规划局:该项目政府正式会议纪要未下发,规划条件尚未出具,方案尚未完善,正在修改中

网友:北风

请问市政府,翰林华府南区绿地移出手续办到什么程度了,是否已提交给国务院?什么时间能办完?什么时候能开始办证?什么时候开工建设?拆迁三年了,南区还是一片荒地,回迁户什么时候能回家?

新华区石岗街道办事处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翰林华府项目已确定按照整治项目政策办理宽限期先行开工,并补办相关手续。

网友:HOUSELEE

天下锦程高层什么情况,违期一年了还没交房?

新华区西三庄乡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经了解,1、天下锦城已缴纳违规销售罚款。2、机场限高为19层,具体还需最终批复结果认定。3、项目多层小房正在分批交付中,车库因尚未打钉划线,完成后也将逐步进行交付。

网友:群众

请问前太保改造项目“筑源1836“证件办理有什么进展

新华区赵陵铺镇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目前该项目已收储,其他手续正在积极跑办。

网友:鹿公子

您好,我想问一下天苑小区已经有差不多20年了,近几年有没有拆迁或者改造计划?

新华区征收办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据了解,该小区暂时没有征收拆迁计划。

网友222.223.219.57

植物园街西侧的新华世贸已经好几年了,还没有动工。请问有新的规划吗

新华区大郭镇政府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正在规划中,请耐心等待。

往期回顾:

【官方答疑】楼盘新进展抢先看 官方规划跟踪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