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猫>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各大房企落户国际庄 买房or观望

房产猫2017-09-29 17:59:37

最近不管限售还是房价上涨的新闻中,我国际庄频频荣登各大头条。

t01569929f553cda67d.jpg


石家庄的房价本来很安静,无人关注,但是随着2016年房价的一路上涨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进而引起各大房产大鳄的关注,争先恐后的进入石家庄市场。一时间,绿城、融创、万科、金科、旭辉等纷纷落户石家庄,再次将深不可测的楼市激起千层浪。

面对乱象丛生的楼市,作为购房者该何去何从呢?在此跟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以下纯属个人观点,路过的大咖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1.刚需族看好就入手 适合自己的才是的

刚需族因为资金有限,在买房的道路上一直踌躇,犹豫不定。个人建议,不管房地产市场如何变化,只要感觉价格可以接受,周边配套相对齐全,户型也是自己喜欢的就好。毕竟,房子是用来自己住的,自己喜欢就好,无须考虑太多。

2.改善族不用急于一时 好饭不怕晚

最近各大房企入住国际庄,竞相将自己的产品体系呈现在购房者面前。作为改善族,大家可以静观其变,看看绿城、融创、万科等最的作品后再做定夺。

3.投资客将手中的房产进行筛选 保留优质房源

好多投资客都是去年进入投入房地产市场的,手里的房源都是良莠不齐。鉴于各大大房企入住石家庄,再加上限售政策的出台,投资客应该轻装上阵,谨慎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