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定了!润德万科正式签约 22万平万科广场综合体落子城南

房天下  2017-09-26 17:25

[摘要] 9月26日,在2017年中国·石家庄国际 合作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又一重磅项目正式落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润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签约,双方将合作 20亿元建设润德万科广场项目。

9月26日,在2017年中国·石家庄国际 合作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又一重磅项目正式落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润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签约,双方将合作建设润德万科广场项目。

定了!润德万科正式签约 22万平万科广场综合体落子城南

据房天下了解,该项目定名为润德万科广场综合体,拟选址胜利大街与仓丰路叉口西南角,总用地面积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将填补石家庄南部有西南板块商业配套匮乏的现状。

万科表示,润德万科广场综合体将致力于打造“城南商业引领者,区域商业新地标”。据介绍,润德万科广场将通过嫁接万科商业体系品牌资源网络,引入 品牌,为区域百姓改善生活品质,提供多元化品质生活消费功能。项目以品质生活、休闲生活、时尚生活为基础,以亲子、运动功能为核心特色,以健康、文化体验为亮点。

9月16日,万科进驻石家庄的 项目润德万科翡翠生活馆正式面世,在这场别开生面的万科翡翠生活馆启幕仪式上,到场嘉宾身临其境的体验到了万科对石家庄的情结,以及在新时代下石家庄万科的战略蓝图。石家庄万科总经理辛增亮表示,万科不仅为石家庄带来了集33年住宅开发之大成的 产品——翡翠系,还将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己任,推动石家庄向理想化城市转变,为城市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着万科广场项目的正式签约,短短10天之后,辛总便兑现了他的承诺。万科广场将作为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的商业配套,为万科业主和周边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定了!润德万科正式签约 22万平万科广场综合体落子城南

据房天下了解,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即将于“十一”之前正式开盘,首开房源全部为建面139-198平的 非毛坯户型,目前正在火爆 中。

对于城市发展来讲,高品质的商业项目不仅能极大的丰富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对于整个区域发展的带动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两年,随着人口的增长,石家庄城市扩张速度加快, 城区人口外溢已经成为必然。但是传统的商业 ——中山路沿线承载力有限,过度集中且老化严重;但是二环外商业 又极度缺乏。因此石家庄迫切需要一批区域型商业 的崛起,来满足城市发展和人口外溢的需求。

定了!润德万科正式签约 22万平万科广场综合体落子城南

石家庄城区南部尤其西南部是石家庄传统居住区,区域居住氛围浓厚,但是由于历史原因,商业配套几乎为零。万科广场落子城市南部,对于整个 的发展都将是一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