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楼市调控加码 "四限"之下哪些房子还能买?

房天下  作者:房谋武断  2017-09-26 13:12

[摘要] 近几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恐怖的楼市限售刷屏了。自9月22日晚间开始,短短36个小时之内,先后有9个城市陆续发布了楼市调控新政,无论是政策发布的密集程度还是严厉程度,都已经接近了2016年9月30日和今年3月的调控。向来不太跟风的石家庄,成为了本轮调控的急先锋。

近几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都被恐怖的楼市限售刷屏了。自9月22日晚间开始,短短36个之内,先后有9个城市陆续发布了楼市调控新政,无论是政策发布的密集程度还是严厉程度,都已经接近了2016年9月30日和今年3月的调控。而“限售”成为了本轮调控的核心。

向来不太跟风的石家庄,成为了本轮调控的急先锋。22日晚的微信朋友圈更像是一个“修罗场”,让市场大惊失色,一时间风声鹤唳,武断也跟着熬了一晚上加一白天,累吐血。9月23日下午,在经历了生死生死19的挣扎之后,“难产”的石家庄楼市调控政策终于落地,也让紧绷的石家庄楼市松了一口气:是五年;是按备案时间;是新购住房。

石家庄923楼市限售

石家庄、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武汉、无锡,根据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的城市可以看出,此次政策特点整体体现为:二线城市为主,且此前没有出台限购限贷限售政策的城市,或政策力度未及其它城市的,在此次进行了相应的加码。

这一特点在石家庄身上表现尤其明显。早在2016年9月30日新一轮楼市调控席卷之时,石家庄按兵未动。直到2017年3月17日,石家庄重启限购,但是相对于大部分城市,石家庄的调控政策称不上严格,甚至可以用宽松来形容。但是反观这段时间以来的石家庄楼市,虽然缺乏官方数据的支撑,但是明眼人都知道,石家庄的房价涨幅已经达到了恐怖的程度。因此才有了传说中的“住房八年限售”,正式文件中的新购住房五年限售在本轮调控中也是最严格的。

官方正式文件,言简意赅,四百余字可谓字字珠玑,没有一句废话。政策段“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对房地产市场的总体定位,依据国家和省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有关要求,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意见发布的初衷和目的显而易见——上层的压力。根据内容也可以明确,本轮调控的核心诉求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现在就一定不能买房了?答案是否定的。买涨不买跌,是人们都普遍心理。但是在理性角度考虑,真正适合买入的时机恰恰是低谷期。新一轮楼市调控加上本就比较低迷的市场,现在正是抄底买入优质项目的好时机。

那么现在石家庄哪些项目适合买入呢?名企名盘的首开项目。

近两年石家庄楼市已经开始逐渐走向正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严查,越来越多房地产项目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完成了补证。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性大房企开始重视石家庄市场。万科、融创、远洋、绿城等一流房企都加快了布局石家庄的速度,加上先一步进驻石家庄的保利、恒大、碧桂园、融创等房企,大家能叫上名字的知名房企几乎进入石家庄。可以说,2017年对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来说,将是一个划时代的分水岭。地产改变城市。今后石家庄市场也将和一线城市一样,名企名盘云集,城市建设也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timg.jpg

对于购房者来说,的好处就一个:以后买房更省心了。根据武断了解,现在大房企布局石家庄速度惊人,万科、融创、远洋等大房企都已经有了多个项目储备,预计到了2018年,这些项目就会集中出现,就怕大家到时候都挑花了眼。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十一之前开盘 值得期待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3.94分

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
0311-89889999
售完住宅桥西品牌地产
待定

武断获悉,近期有多家大房企项目将首次开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人生总要住一次万科”这句话已经得到了很多城市很多万科业主的亲身验证。这次万科落地石家庄项目便是其高端产品系翡翠系列,武断在去翡翠生活馆体验过之后,真正被万科的产品震撼到了。万科对细节的追求让人惊叹。

目前万科正在火爆认筹中,建面139-198平的品质户型,备受追捧,深受改善型购房者欢迎,认筹开启当天一早,翡翠生活馆就挤满了客户,有的购房者更是从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咨询认筹的准备事项,场面火爆,都见证了国际庄对万科翡翠公园的热切程度,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承载着无数期许和赞美,认筹盛大开启,再一次见证了万科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据悉,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将于“十一”之前开盘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火爆认筹全城瞩目 预计

据房天下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按照万科的惯例,万科新进入城市的个项目,次开盘性价比非常高的,来为了感谢这座城市的批业主。能成为石家庄的批万科业主,一定会享有的性价比。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不仅延续了万科翡翠系列高品质基因,而且全方位采用新科技产品,同时全屋选用品牌战线,创领品质生活,给人们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万科将都会、绿色、生态、健康、文化、艺术、运动的生活方式融入到翡翠公园的产品打造,而且在环境、配套、产品和教育四个方面均有严格的改善提升标准。万科翡翠系,将引领石家庄国际人居新标准,未来也将为石家庄人的生活树立新标榜。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火爆认筹全城瞩目 预计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不仅延续了万科翡翠系列高品质基因,而且全方位采用新科技产品,同时全屋选用品牌战线,创领品质生活,给人们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万科将都会、绿色、生态、健康、文化、艺术、运动的生活方式融入到翡翠公园的产品打造,而且在环境、配套、产品和教育四个方面均有严格的改善提升标准。万科翡翠系,将引领石家庄国际人居新标准,未来也将为石家庄人的生活树立新标榜。

微信关注【房谋武断】 跟我一起聊楼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