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一狂享“惠”爆嗨 周 !房天下2017秋季线上房展会启幕在即

房天下   2017-09-25 15:48

[摘要] 房天下2017秋季线上房展狂欢盛宴强势来袭!国际庄 房源悉数亮相!足不出户即可 看房、选房、购房!更能享受多重 购房优惠!

随着传统“银十”的逼近,万科、融创、碧桂园、富力、远洋等众多一线房企摩拳擦掌,动作频频,9月伊始诸多新品蜂拥入市,释放大量 需求,预示着楼市或将迎来品质产品升级,石家庄楼市下半场不会简单。

货量充足,精品扎堆,“金九银十”或是买房的绝佳时机!基于此,房天下2017秋季线上房展狂欢盛宴强势来袭,国际庄 房源都将悉数亮相,购房者不仅可以线上品鉴楼盘,挑选心仪房源,了解项目户型,地理位置,销售动态等购房信息,感受到足不出户、轻松看房的便捷,更能享受多重购房优惠

作为房产家居垂直领域的深耕者,房天下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和技术 ,18年的奋战历程为其积累了丰富的资源,此次房天下重磅推出的十一狂享“惠”活动,近30家品牌开发商、60余个楼盘参展。远洋、碧桂园、中冶、绿城、国赫等外来大鳄、本土巨头同台竞技,名盘、大盘荟萃, ,必将为购房者奉献一场精彩的楼市盛宴。

本次房展依托房天下大数据,深度挖掘石家庄购房者的行为轨迹,并进行专项研究和分析,设置了置业二环、新区新秀、刚需 、赢赚未来四个线上 展馆,诚意推荐包含了二环 大牌热盘,正定新区、栾城区、藁城区、鹿泉区等 项目,以及针对过渡人群的低首付、精品两室房源,更有靠谱公寓商铺一并放送

本次展会不仅打造了规模上的“全覆盖”,也创造了石家庄楼市资源供应的“含金量”。参展房源无论从地理位置、物业配套,还是发展前景,都是各房地产商代表佳作。

房天下为广大购房者精心挑选时下热门楼盘的同时,力争 优惠。在房展会页面上领取相关项目的购房优惠券,即可享受对应折扣优惠,购房优惠快人一步!有的楼盘会直接在总房款上打折扣,有的特价房则是一口价打出折上折优惠。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不要错过好时机!

早在被称为VR爆发元年的2016年,房天下就带动360看房、航拍等一众黑科技掀起地产场景革命的一轮风暴。在线看房的全面升级,彻底颠覆看房体验,打破次元壁,从二维平面到三维立体,给用户从未有过的全新体验!

无人机航拍全方位、多角度的实景呈现楼盘全景、周边配套;360全景VR看房,对样板间的各个角度全景拍摄房间细节,让看房不仅高、大、全,而且微、精、细。

房源, 强“惠”场,VR科技......玩法巨多的线上房展会,还不来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敬请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