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张君花-省会房产报道>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权威发布!石家庄出台限售政策!将对楼市影响几何?

张君花-省会房产报道2017-09-24 14:55:50

回复“滴滴”获得滴滴出行260元优惠大礼包!

回复“报告”获得易居克尔瑞石家庄楼市上半年分析报告!

本次限购、限售区域在长安区、新华区、裕华区、桥西区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申请购买首套住房时,须提供近3年内连续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自发文之日起新购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对在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本市购买住房,购房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

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自发文之日起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购房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

我们再来细细分析“限售令”背后的影响

对自住需求者

住房回归居住属性。限售政策固然严厉,理论上,政策的出台会一定程度影响购房人心理预期,从而入市时间,但不是影响房价的决定性因素。对于二手房来说,限售更难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为限售减少了二手房源的数量,如果房主不着急用钱,价格浮动的空间不大。此次政策调整鼓励了真正的自住需求,促使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如果您是刚需和改善,限售是个好消息!

对投资投机者

投资资金的进入将受到抑制。缺乏流动性、投资周期拉长并不符合基本的投资投机逻辑,投资资金进入的动力将受到明显消解。因此,对于投机需求而言,流动性长期禁锢无法快速周转,未来不确定性增加,势必将挤出投机需求。

关于限售

请理智对待

事实上,“限售”从3月起就成为当前各地楼市调控新思路。截至目前,已有石家庄、北京、成都、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扬州、常州、长乐、徐水、启东、白沟、东莞、西安、济南、郑州、高碑店等超过37个城市启动“限售”政策。显然,楼市调控已经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的“4限时代”。

跟相比,石家庄楼市调控政策是宽松版,目前发力的实际上是金融政策。即使仅仅主城区限售,新四区房价也已是强弩之末,估计疯涨不起来。

“限售”的根本是楼市“去杠杆”,因交易周期大幅延长,高杠杆资金成本进入难,因此,促使购房者必须要以自用为目的配置资金。

关于限售这个政策,目前可能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威力,还在往里冲,不见棺材不掉泪,当然,你的现金流很好,至少可以支撑5年以上,那无话可说,但如果你是借的首付和月供资金,指望2年后卖掉赚一笔,那就太天真了。

当然,对高端基本没啥影响,你买个300平肯定不是为了炒。普通住宅肯定有影响。

两年后,估计市场肯定是进入低迷期了,那时候你想卖,也没几个人会买的,别到时候卖不掉,你的资金又支撑不住就麻烦了。

同时,限售已被认为是房地产长效机制的一部分。“限售、限购和限贷这些所谓的‘短效机制’才是历史选择的中国大城市楼市新长效机制。”

所以,投资一定要懂得敬畏市场,别跟疯子一样,想以小博大,只有看准时机才行。

十三道飞马限售,释放了什么信号?

重庆、南宁、南昌都在22日发文限售,至少说明,这不是一时一地的政策,而是统一部署。

目的只有一个:防止金九银十房价反弹,也让开发商死了调控放松这条心。

省会房产报道分割线

回复1,地铁房楼盘汇总,一张表告诉你地铁沿线都有哪些房

回复2,2017石家庄要建公园汇总,看看你家门口有没有?

回复3,房产证件信息汇总,有些多,慢看看!

回复4,“买房选户型攻略”不能选这五大灾难级户型!

回复5,购房不想被套路,你要注意这些事项!

回复6,买房绝不能选几个楼层,小心......

回复7,一图 | 一次讲清楚!什么是自住房、商住房、公租房、经适房、限价房?

回复8,【纯干货】买房攻略吐血整理!不得不收藏!

以上是在公众号内回复,非文章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