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会首家"绿色三星建筑"盛装亮相 锐拓长安颐园备受各界关注

房天下  2017-09-24 21:39

[摘要] 2017年9月24日,由国家住建部和中国科协所属的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向锐拓·长安颐园授予“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2017年9月24日,由国家住建部和中国科协所属的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向锐拓·长安颐园授予“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由此,锐拓·长安颐园成为省会石家庄荣获此殊荣的房地产项目,开创了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向绿色建筑领域发展的里程碑。现场30多家媒体、50余家房地产业界同行以及300多名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个隆重的仪式。

长安颐园3.64分

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
0311-88896888
售完住宅长安景观居所
20800元/平方米

“绿色建筑”是住建部组织评选的建筑节能领域的重要奖项,绿色三星建筑是中国建筑界至高奖项。“绿色建筑”的“绿色”,并不是指一般意义的立体绿化、屋顶花园,而是代表一种概念或象征,指建筑对环境无害,能充分利用环境自然资源,并且在不破坏环境基本生态平衡条件下建造的一种建筑,又可称为可持续发展建筑、生态建筑、回归大自然建筑、节能环保建筑等。其级别为三星级。本次锐拓·长安颐园项目就是荣获的“绿色三星建筑认证”级别证书。锐拓集团,也成为了省会房地产界绿色科技开发理念,最有科学开发实力的行业佼佼者。

本次证书颁授庆典,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主管单位的高度重视。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科学院、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安区政府等多个主管单位纷纷到场观摩。纷纷表示要将“锐拓·长安颐园”的绿色建筑开发理念向全社会大力推广。将“锐拓·长安颐园”作为重点项目,打造成省会房地产行业的典范。

锐拓集团董事长习庆军先生表示,长安颐园作为锐拓集团在石家庄开发的精装修项目,能够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证书非常荣幸,这是项目开发团队共同协作的成果。这虽然是锐拓集团向前迈出的一小步,也是省会房地产行业向绿色建筑行业发展的一大步。锐拓集团一定会秉承“绿色创想未来,科技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坚持“绿色、健康、智能”的核心思想,提升健康人居的舒适度,完美诠释“以人为本、为人造房”的光荣使命。

同时,习庆军董事长也向社会畅想了锐拓集团未来的战略发展布局,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足省会、雄安新区,打造绿色科技住宅,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运用先进的建筑技术,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有序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锐拓·长安颐园,130—200㎡健康大宅,享受五恒尊贵生活。省会三星绿色建筑,不用空调和暖气的房子,五恒系统九大科技开启城13427元/平方米[桥西]启城101套在售市科技人居,现火爆热销中。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注:西行30米进入北二环辅路)西行1000米路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6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