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畅想乐生活喜遇嘉年华"天山儿童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9-24 10:01

[摘要] 9月23日、24日,在趙州·天山熙湖项目咨询中心到访的客户,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精彩的杂技表演、嬉闹的小丑互动、魔幻的空气城堡等一系列的娱乐项目使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两天累计到访客户500余组。

9月23日、24日,在趙州·天山熙湖项目咨询中心到访的客户,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精彩的杂技表演、嬉闹的小丑互动、魔幻的空气城堡等一系列的娱乐项目使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两天累计到访客户500余组,在欢声笑语中,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天山集团当地市民体贴关怀,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天山熙湖系列高端住宅

9月23日、24日上午8:30—11:00下午15:20—18:00点是趙州·天山熙湖举办的“畅想乐生活 喜遇嘉年华”儿童嘉年华主题活动娱乐现场的开放时间,这个周末到访客群络绎不绝。其中不凡可以看到老业主的熟悉面孔,从售楼部换取游乐票后,可在各娱乐场地尽情畅玩。孩子们三五成群,嬉笑声连成一片,小丑的互动每次都会找来一群孩子的“围攻”精彩的杂技表演让人揪心、吃惊同时不断迎来热烈的掌声。还有的小朋友开扩大脑思维独立完成石膏雕塑DIY,最终抱着自己亲手做的礼品高兴地对着工作人员不停炫耀;空气城堡似乎也变得比以前更大了些,孩子们身影穿梭其中,玩得是不亦乐乎。

到访客户凭兑换券均领取了精美礼品一份,部分客户更是在抽奖环节获得了惊喜礼品,客户纷纷对趙州·天山熙湖充满了期待对未来了生活更是充满了憧憬。

本次活动非常成功,充分展现了天山集团真情回馈社会本心,让业主对未来理想生活充满无限憧憬。

天山集团赵县天山熙湖项目110-200㎡墅质湖景洋房正在热售,以超越市场同类产品的境界之居致敬赵县巅峰住宅体验。三室双阳设计,7.4米殿堂级宽厅、星级入户大堂、独立卫浴浴缸设计、独立储物间、步入式衣帽间、落地飘窗阳台……铸就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理想生活家。

天山集团趙州·天山熙湖项目110-200㎡墅质湖景洋房接受咨询中

VIP热线:0311-847999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