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石门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正定新区园博园大街旁55亩地出让 亩价183.68万!

石门楼市2017-09-22 17:10:26

9月22日14:30,正定新区[2017]008号国有建设用地入市,该地块西至园博园大街,北至西临济街,东、南至城市绿化带;土地面积37020.17平方米(55.53亩);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该地块最终被河北利那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0200万元拿下,亩价183.68万元。

地块位置

今年以来,正定新区土地市场异常火热,多宗住宅用地入市均引发了各大房企的激烈竞争,众多知名房企悉数亮相。与前两次土拍不同,本次入市的[2017]008号地为商务金融用地,竞拍规则方面也没有沿用前两次的规则,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按照报价且不低于底价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方式。

土拍现场

签约成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