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42中或者28中附近有哪些合适的房源?

人生若只如初2017-09-21 07:28:31

《家有好房》2017年9月20日购房问题汇总

石家庄42中或者28中附近有哪些合适的房源?

有听众留言,42中或28中附近都有哪些合适的房源。两个学校都在新华区,42中位于文苑街42号,在水上公园附近,而其附近以老小区居多;28中分为南北校区,北校区为高中部,南校区为初中部,周边也有一定房源可选,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项目,仅供参考。

弘石湾:

弘石湾属于东三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新华区友谊大街、联盟路、北二环及泰华街围合区域,紧邻水上公园,周边还有北二环花园绿化带、民心河等,环境不错。

弘石湾开发商为河北弘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包括回迁房和商品房,其中C1、B2区为回迁房,分三期开发,一期(C2区)、二期(B1区),三期(A区)为城市综合体,公寓、写字楼规划之中。

其中一期C2区,五证齐全已经交房,二期B1区,已获土地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目前没有在销售,参考之前的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84-124平米,预计2018年5月31日交房。

该项目距离42中比较近,但是未来能不能上42中或者能上哪个学校,还是需要看划片政策,或者开发商的签约情况。

尚宾城欢乐颂:

尚宾城欢乐颂位于新华区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南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东,紧邻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交通优势比较明显。

尚宾城欢乐颂总层数26层,1-3层规划为公寓专属配套商业,4-26层是标准层,每层20户,设置4部电梯,层高3.2米,规划商水民电。小区内部规划有2所幼儿园以及未来42中初中部会搬到小区里面来,初中有一个上42中的名额(关于学校问题购房者还是要求开发商能写进合同来保障自己的权益)。目前已获四证,就差最后的预售证,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40-60平米,参考价格为15000元/平米。

目前楼栋已经封顶,正在做内外装,预计2019年年底精装交房,有兴趣的听众可以关注一下。

林荫大院:

林荫大院是北焦村的城中村改造楼盘,位于新华区和平西路与泰华街交汇处西北角,和平路高架桥西延工程沿途经过泰华街,也紧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和5号线,会增加附近交通的便利性。

项目紧邻省人民医院、水上公园、石家庄北站等,周边配套丰富,孩子上学问题也可以解决,可上学校为北焦小学和28中。

林荫大院是集居住、办公、商业购物、文化娱乐、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规划21栋住宅楼,一期5栋已在2016年交房入住,剩余楼栋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年底交房。目前房源已不多,仅剩258平四居室房源,价格大概在22000元/平米左右。

同时还有精装修公寓产品,林荫大院学舍,它由四栋学舍、两层商业、一个影院以及沿街商铺组成,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28-50平米,主力户型建面为35、38、50平米,同时这三个户型样板间也已经开放。

该公寓宣传为,可上北焦小学、28中,不过得是房产证下来之后,凭借房产证就读学校。目前该项目还没有证件,也没有动工,建议证件齐全后进行考虑。

福润雅居什么情况?

福润雅居已经取得了土地手续,其余的证件也正在办理当中,是属于寺家庄镇平南村小学旁的一个项目。

聚和院怎么样,有证件吗?

聚和院也是多次被住建局进行过风险提示,这个项目在槐安路与东二环附近,在融创裕华壹号的旁边,目前还是没有任何证件,也没有开工,提醒大家谨慎。

藁城区福美瑾园的情况。

福美瑾园在藁城目前关注度比较高,已经取得土地手续了,不过五证还不齐全,从开发商之前开发过的项目,栾城的福美国际、正定的旅投福美十号院等来看,预计福美瑾园未来拿证方面会比较顺利。

帝王国际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帝王国际位置确实不错,在建设大街和槐北路附近,已经是封顶准现房了。目前来说是已经拍地了,保证是个市证大产权的房子,其余证件还在办理。

御江景城8号楼有预售证了吗?听说通知办贷款呢?

御江景城目前还没有拿到预售证,只有土地证和两个规划证。通知办贷款的话应该是通知准备贷款相关资料,银行也需要审核,一般会要求客户提前准备。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