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际中心获预售证 国际金融商务中心双地铁商务引擎

——170米摩天城市地标

房天下  2017-09-19 10:56

[摘要] 品质沉淀,追求极致。继荣耀封顶后,润江星际未来城再获预售许可证。

品质沉淀,追求。继荣耀封顶后,润江星际未来城再获预售许可证。作为代言地铁上盖的地标性商务建筑,扼守长江大道贵地,还城市以经典之作,致力于为石家庄打造一座引领石家庄未来产业发展的国际金融商务中心。作为城市商务典范,润江集团不断提升标准,励志成就企业梦,精心打造的星际未来城,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星际未来城,雄据省会高新区CBD核心地段,周边交通脉络纵横畅达。与1号地铁线互通,6号地铁线隔街相望,高铁东站近在咫尺,更有长江大道连接高速口及正定机场,多条公交线串联。坐拥地铁、高铁、高速等立体多维交通网,20畅达全城。

170米楼宇高度,超5A甲级写字楼办公标准对接国际一流水平,创立石家庄全新商务平台标准。LOW-E玻璃幕、1000平米12米挑高大堂、14部原装进口高速电梯、3.9米层高、独创物联网+APP智能平台,从外立面到地下层,从材料到施工,从设计的人性化思考到科技的合理运用,星际未来城,恪守并超越国际标准。它不只是一个建筑,同时也是把城市端的智慧和人才聚集在这里的载体,这是一种身份的代言,更是一种实至名归的荣耀,

星级未来城--国际金融商务中心,屹立新CBD核心,领享城市极质办公生活!VIP客户全球认筹,恭迎品鉴!

400-890-0000 转 8267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