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楠>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两宗地块有变动,占地77亩

大楠2017-09-19 09:31:33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昨日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公告,涉及到两宗地块。 一宗为天同三区地块二项目土地,东至天同幼儿园西侧、西至建华大街、北至富豪大酒店北侧、南至中山路,土地面积25902.25平方米。另一宗为石家庄监狱西场二期项目土地,东至红星街、南至热电二厂、北至橡嵘湾,土地面积25468.305平方米。这两块地总占地面积约77亩。这是要收回重新出让?还是要闹啥?

timg.jpg

原文如下: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决定收回以下两宗土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天同三区地块二项目土地,东至天同幼儿园西侧、西至建华大街、北至富豪大酒店北侧、南至中山路,土地面积25902.25平方米。

二、石家庄监狱西场二期项目土地,东至红星街、南至热电二厂、北至橡嵘湾,土地面积25468.305平方米。

请上述地块范围内的土地使用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将按有关规定直接注销土地使用权证书。

石家庄市土地储备中心 67669599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83078763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9月18日


而且,据了解,2016年4月国土局也曾发布过收回天同生活三区项目地块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原文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决定收回天同生活三区项目地块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位于建华北大街以东、煤机街以西、北宋路以南、中山东路以北,土地面积147.746亩。

请地块范围内的土地使用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将宗地权利证书交回项目实施单位,不交回的土地权利证书一律作废。

联系人:石家庄市土地储备中心 67669599

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地籍科 8929098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