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跟着规划去买房:西南版块已然崛起!

房天下   2017-09-18 17:15

[摘要] 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万科、融创、碧桂园、富力、远洋等一线房企动作频频,磨拳霍霍,9月伊始一众新品入市,楼市或会迎来品质产品的升级。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品质产品作为首选因素的时候,但忽略了地段这个传统的置业要素。

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万科、融创、碧桂园、富力、远洋等一线房企动作频频,磨拳霍霍,9月伊始一众新品入市,楼市或会迎来品质产品的升级。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品质产品作为因素的时候,但忽略了地段这个传统的置业要素。

说起地段,2017年石家庄的城市规划不断传出重大利好,让我们看到大石家庄时代的来临,而地铁的开通更是带来了城市格局的变动,道路升级,配套完善,城市的急速向前为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契机。

道路升级,西南板块千年历史文明与现代都市生态融合加速

2017年5月南二环西延段以及石铜路段实现通车,我们欣喜的发现,封龙山、双凤山、西山、龙泉寺等那些曾经“可望不及”的千年文明足迹,如今5就可以掌控它们带来的尊崇;与此同时现代都市文化也沿着这条城市大道飞速发展,西山森林公园、龙泉湖公园、西环公园等城市公园规划的逐一落地,我们欣然感叹,城市生活竟也可以如此韵妙多姿。

当千年历史重现风采,当都市生态遥相呼应,这种融合打破了西南板块沉寂,唤醒了人们对生活美好的憧憬!

2017年3月北国奥莱特色文旅小镇开放,让西南板块不经意间上了回头条。而在这之前每每提到西南板块,人们总是想到“大学城”的金字招牌,的确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女子学院、石家庄外国语学院等林林总总汇集了省市高等院校近20所,“大学城”的雅号绝不是空穴来风。

当时光的脚步悄然来到2017年,当其他区域商业发展已至瓶颈的时候,我们惊讶的发现,西南板块正围绕着“大学学府”和“自然景观”的着力打造的商业配套却生机蓬勃,风景确实这边独好。于是有了西美商圈、永辉商圈商业生态圈的成功,有了1000亩北国奥莱特色小镇文旅生态圈的启动,有了越来越多的开发项目带来越来越大的商业配套。随着路网的不断升级,文旅生态圈,现代商业生态圈与自然生态圈,学府生态圈已逐渐闭合联动,西南板块形成极具特色的体验商业符号,青春洋溢让西南板块的幸福超出想象!

2017年9月当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碧桂园天汇16676元/平方米[桥西]碧桂园天汇30套在售、远洋项目的新闻吸引全城目光的时候,西南板块正在有条不紊的丰富着区域路网和城建配套,当南二环西延、石铜路辅路工程收尾工程的逐渐结束,以及西环公园、地铁4号线规划的逐步落实, 2017年当大石家庄时代启动,西南板块特有的生态宜居的环境,未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涌入,与城市一起享受生活的幸福。

富力城 4.13分

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
0311-85617777$186-33022691
售完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