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贤府首届皮划艇客户联谊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9-18 14:32

[摘要] 2017年9月16日,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携手尚贤府合作客户及河北惠通陆华路虎捷豹4S店、冀迪奥迪4S店、康美游泳健身中心等联合举行的客户联谊会在元氏县蟠龙湖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2017年9月16日,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携手尚贤府合作客户及河北惠通陆华路虎捷豹4S店、冀迪奥迪4S店、康美游泳健身中心等联合举行的客户联谊会在元氏县蟠龙湖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河北水上项目1989年建队,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获得过亚运会、全运会,并培养出了崔永辉、周颖杰等一批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他们就犹如一艘驶向彼岸的梦想之舟,在水上项目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周六,参与此次活动的朋友们早上9:00于元南路9号红酒会所统一集合,在谈笑风生中自驾向着目的地蟠龙湖水上训练基地出发。

一路上秋风习习,褪去了夏天的酷热,空气虽有些干燥,但道路两旁郁郁葱葱的大树,依然让人倍感惬意。看着一缕缕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满大地的缤纷色彩,嗅着缺少了钢筋混凝土却充满乡间泥土的大自然气息,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感觉到不虚此行。

经过一的。终于到达目的地河北省水上运动中心。河北省水上运动中心刘东辉教练已等候多时,刘教练对皮划艇运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专门对比赛所用的道具,单人艇、平台舟,桨板等项目做了专业讲解和指导,让大家对皮划艇运动及下午要比赛的项目都有了一个明确的认知和了解。

刘东辉——河北省划船队建队首批队员、原国家队成员、原河北省划艇队教练员、!

通过刘教练详细的讲解,以及运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参赛选手们实际到达活动现场,一个个满怀期待的体验到了皮划艇运动项目。

经过上午的讲解和短暂的尝试,午餐后参赛选手们终于要比赛了。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单人艇200米竟速,之后是儿童皮划艇比赛,经过两激烈的角逐,男、女单人艇200米竞速的前三强及儿童单人艇前两强终于产生了。获胜的选手激情高涨,未获胜的选手也觉得不虚此行,跃跃欲试,希望下次可以取得更好成绩。

颁奖仪式上刘教练对此次获奖的人员颁发奖励,并对报名参赛,并未取得名次的选手均获得了相应礼品。

伴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预示着此次“激情皮划艇,纵情蟠龙湖——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蟠龙湖嘉年华皮划艇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河北279水上运动俱乐部蟠龙湖嘉年华皮划艇活动承办方尚贤府是由河北恒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裕华路与东二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总占地约90亩,其中近70亩将建为品质公园,然后由政府统一管理,景观长廊、休闲步道、葡萄廊道、建筑小品等交织错落,另外还会种植多种果树,最终实现一季有荫,两季有花,三季有果,四季常青,是小区业主休闲娱乐的理想之所。另外社区的一个特色就是特聘请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作为物业顾问,为业主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保障您后期入住后的便利、安全和舒心。

二环里.城市门户.百亩绿意生活家

90-137平米

全明通透户型

即将臻稀面世

咨询电话:0311-82973670

地址:裕华路与东二环交叉口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