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最有颜值的发布会 万科为你而来!

房天下   2017-09-15 21:05

[摘要] 2017年9月15日晚7点,石家庄万科品牌发布会于万科翡翠生活馆正式启幕。以“万科为你而来”为主题,各大媒体同仁、业界领袖、行业精英雅聚一堂,共襄盛举。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400-890-0000 转 843625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 3.94分

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
0311-89889999
售完住宅桥西品牌地产
待定

33载匠心品质,与城市共成长;33载精耕细作,68城理想生活领跑; 33载万科,建筑城市梦想,今日为你而来。

3D全息艺术盛宴,万科领袖城市新纪元

2017年9月15日晚7点,石家庄万科品牌发布会于万科翡翠生活馆正式启幕。以“万科为你而来”为主题,各大媒体同仁、业界领袖、行业精英雅聚一堂,共襄盛举。

伴随着立体音效的震撼演绎,一场璀璨一座城市的品牌盛典正式拉开帷幕。18米弧形大屏,裸眼3D的全息影屏艺术,专业舞者惟妙惟肖的空灵舞蹈,外籍爵士乐队、民谣歌手等精彩演出,万科以比肩国际化的发布模式,传递全新的居住理念。

发布会现场,石家庄万科总经理辛增亮就万科的城市精神,阐述了万科对石家庄的情结,以及在新时代下石家庄万科的战略蓝图——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己任,推动石家庄理想化城市的转化,让现场嘉宾对万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万科高端作品翡翠系,生活艺术完美启封

在探索“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道路上,万科的产品线也在不断丰富。而翡翠系,集万科33年住宅开发之大成,更包含着万科对城市的敬畏。北京的翡翠公园、上海的翡翠滨江等,无一不昭示着万科翡翠系的天赋造诣:城市发展主轴、精工建筑标准、完善的配套以及贴心的物业服务,为城市的精英阶层创造一种最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待定3.94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0311-89889999传承万科翡翠血脉,于新胜利大街与仓顺路交汇处,以百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构筑高端翡翠作品,印鉴芝加哥国际大都会蓝图,以公园、文化、艺术、运动、健康等全新生活理念,满足城市精英家庭的改善性需求,以化的产品追求,敬献石家庄新一代国际生活标准。

由万科倾力打造的翡翠生活馆,从都会式咖啡社交空间的营造、品牌文化空间的设计、儿童趣味天地的构思再到三好书屋的陈列展示,浓缩着万科对城市生活的美好期许;而另一方面,它又不只是建筑,更是一种精神的载体,代表万科对建筑生命的尊重。稳健有序的建筑肌理、公共艺术的展示空间、国际化的艺术雕塑、格调有致的布局、层次分明的园林景观,无一不是对万科理想生活的生动传递。以万科翡翠生活馆为开端,在未来,万科更期待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为城市创造更多可能。

房天下720VR带你身临其境

体验万科翡翠生活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