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报|长安颐园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房天下  2017-09-13 19:22

[摘要] 2017年9月12日,对锐拓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十分喜悦的日子。其旗下绿色科技住宅项目——长安颐园,一举摘星,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2017年9月12日,对锐拓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十分喜悦的日子。其旗下绿色科技住宅项目——长安颐园,一举摘星,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获此殊荣对于省会石家庄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作为省会三星绿色建筑,长安颐园不仅是重新定义了豪宅的新基准,而是重新定义了居住意义,让科技有了温度。对于产品的精研和人本精神追求和探索,使长安颐园站在了更高的人居角度颠覆了家的传统意义,更是为中国推进绿色健康建筑的发展注入了绿色的活力。

长安颐园3.64分

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
0311-88896888
售完住宅长安景观居所
20800元/平方米

近年来,为了推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国家住建部出台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为“绿色建筑”贴上标签。按照《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规定,该认证分为三个等级 : 18项达标为绿色一星;27 项达标为绿色二星;35项达标为绿色三星,是中国绿色建筑评估标准中的级别。目前国内绿色三星级别建筑项目屈指可数, 因为如此级别的高超建筑不仅需要巨资打造,对技术的要求也相当严苛。

据了解,锐拓长安颐园能够荣膺此证,很重要的一点,是其始终坚守自己的绿色理念。该项目致力于专属精致生活的高级定制,打造集健康、舒适、高效、节能于一体的居住空间。从2007年的正式成立,到2017年的蓬勃发展,从“欧景华庭”到“长安颐园”,锐拓集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认真踏实打造每一个项目,在建设中严把质量关,确保业主能按时入住。高标准的新居,为居者交付一个完美的答卷。

该项目携手众多行业品牌,联手打造。北京人民大会堂的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星河湾12738元/平方米[新华]星河湾0套在售的棕榈园林设计公司;承建意大利国际米兰新球场的全球承包商——中铁建设;专注于绿色科技人居系统的济南朗仕……其引进欧洲先进技术,打造“九大科技系统”及“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五恒居住享受,该技术在都较领先。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今,长安颐园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标志着其刷新石门豪宅标准的宏伟蓝图更近一步。作为锐拓集团的摘星力作,该项目将为那些笼罩在雾霾下的人们,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新方式。

据介绍,长安颐园二期升级力作,即将推出。后期还将在石家庄方村、煤机厂宿舍地块开发两个全新的项目——壹品华府和山水新城。其中,壹品华府的定位为石家庄市高端配置的科技豪宅,山水新城则为健康生态大盘。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面世,锐拓集团将在华北市场更加开拓进取,将绿色科技住宅理念引领到更新的高度。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胜利大街交口(注:西行30米进入北二环辅路)西行1000米路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226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