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今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金九银十”能到来吗?成色又有多少呢?

人生若只如初2017-09-13 11:49:00

根据各大房产平台的数据显示,8月份,一线城市楼市的房价、成交量均维持近几个月来的降温态势。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很多购房者开始担心,一线城市房价是否会出现上涨小高潮。对此,多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重回“高温”的几率几乎为零。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概率不大,那么对于京津冀未来第三极的石家庄而言,楼市现状如何?

❂ 主持人:

我们先来听一听市民对于买房需求的声音。

路人甲女士:身边也有好多买房子的,都是一些30多岁的年轻人,像我这个年龄只会换房,卖一套在加点钱换套更好的,现在孩子也有房子,也够住。

路人乙先生:往南方买房子,那也有便宜的房子,主要去躲雾霾。

路人丙女士:我身边没有一个想在这买房子的,因为石家庄雾霾太大了,都想去外地买。

❂ 主持人:市民所说的情况也真实地反应在了我市的房产市场上,尤其是二手房市场。受政策影响,目前二手房销售什么情况呢?

正大房产某门店经理:惨不忍睹,没有客户,没有问房子的,天天在店里待着,待的我都想出去玩儿,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买,也没有听说过政策要放松的意思,并且我们好多店都关门了。

❂ 主持人:

二手房市场十分惨淡,我市的房企在新房市场的推房政策上和往年相比有什么新变化吗?

银河房产网总经理赵猛:我个人感觉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今年可能会出现一种两极分化的状态,因为金九银十,石家庄入驻的大房企,包括万科、碧桂园、融创等等,近期应该都有新的产品入驻市场。依靠它们的品牌还有它们的产品,对于这些产品,我相信入市以后会有一个相对比较好的市场表现。

那么同时本地房企之前开发过的在售的楼盘,可能金九银十在销售方面上表现相对不理想一些。因为这些楼盘随着去年的价格逐步提高,价格已经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那么客户的接受度可能会出现一个下降。从前几个月这些项目的表现来看,大部分表现很不理想。从新入市的大房企而言,都是一个首发的产品,那么它的性价比相对而言会高一些。

❂ 主持人:房企推房出现了两极化的趋势,其实对于买房者而言同样如此,克尔瑞石家庄总监回洁钰就分析了目前我市买房的类型,并且他特别给资金不是很充裕的购房者建议关注公寓项目。

克尔瑞石家庄总监回洁钰:目前买房的人群,一种是购买力比较强,手里购买资金也比较充裕,关注项目都是一些品牌房企为主,另外一种就是购买力比较弱,手里购买资金比较少,那么他可能会寻求一些价格比较低的一些周边区域的项目,或者公寓项目。

石家庄住宅产品库存很少,因为石家庄市场五证齐全的项目少之又少。公寓产品在购买的时候购房者要注意几个问题,点就是你自用还是投资,如果自用来讲,尽量选择精装的,邻近市中心的,交通区位要好的,各方面比较完善能够民水民电的公寓,我觉得会更好一些。如果考虑投资,那关注公寓产品开发商对于返祖这一部分是怎么租的,返还又是一种什么政策。

❂ 主持人:

那么今年我市的房产销售,金九银十大概会出现什么样的趋势?房价走势又如何呢?继续关注回洁钰分析。

克尔瑞石家庄总监回洁钰:首先我认为去年的金九银十,26个城市逐步出现限购政策,再加上去年十月份楼市严查,迎来新的一轮楼市严查,导致去年九月份很火爆,十月份中间楼市腰斩了。那么今年的金九银十和去年相比还会有所下降,在政策影响之下,投资客群体有所退却,自住群体还是一个比较火热的状态,整体而言应该是一个平淡而不失亮点,价格是一个平稳的状态。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