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浅语>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6号地铁线新进展 正定新区2020年通车&3号线二期拆迁

浅语2017-09-13 11:22:08

随着1号线和3号线部分线路的顺利通车,市民在亲身体会地铁带来的便利同时,更多希望地铁线路能延长一些,满足出行需求。就网友关于各条线路的提问,石家庄轨道办回复中透露了众多信息。具体新消息如下表所示:

地铁的修建,交通的便利,给区域发展带来更大惊喜。随着目前地铁1/2/3号线路的修建,周边发展态势逐步攀升,所在区域内楼盘必然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房天下搜罗一些在建地铁周边项目,仅供大家置业参考。

国赫天著 

临近线路:在建地铁2号线

目前价格: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长安胜利大街与石纺路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北

动态播报:国赫天著项目主推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95-151平米两居室和三居室,毛坯交房。项目已获四证,规划为18栋建筑,其中15栋高层住宅,小区内部配有幼儿园、高端会所和商业配套。

长安颐园  

临近线路:在建地铁2号线

目前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长安胜利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1000米路北

动态播报:长安颐园目前已获五证,户型区间:二室至四室户型,建筑面积区间:97-263平米。 项目共7栋17-25层高层、小高层住宅。其中 1#6#7#8#为17层小高层住宅;2#为22层高层住宅;3#为25层高层住宅;5#1单元17层、2单元17层住宅。公寓接受咨询优惠政策为3万享5万,住宅建面150平以下户型4万享6万,建面150平以上建面6万享10万。

正定天山熙湖 

临近线路:在建地铁1号线二期

目前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正定新区北京大街迎旭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动态播报:正定天山熙湖共规划有两期:一期规划15栋洋房6-8层,2栋高层18层,1栋保障房;一期部分洋房已交房。二期正在筹备中。

国金中心 

临近线路:在建地铁1号线二期

目前价格:9500元/平起

项目地址:正定新区新城大街与隆兴路交口东南角

动态播报:国金中心起价9500元/平,项目规划包括酒店、写字楼、公寓、大型商超、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销售政策2万享6万,写字楼10万抵20万,公寓建面42~130平在售,工程进度方面,现已施工至高层,预计2018年10月底交房。

润都荣园

临近线路:在建地铁3号线二期

目前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高新区学苑路与封龙大街交口东南角

动态播报:润都荣园位于学苑路与封龙大街交口东南角,为高新区入市新盘,项目已获四证。润都荣园涵盖4栋新中式品质高层和6栋院落洋房,全面动工中,洋房2号楼盖到6层。

富力城

临近线路:在建地铁3号线二期

目前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

动态播报:富力城项目为高新区城改盘,项目为富力集团开发,已获四证,现已动工。富力城地理位置优越: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临近在建地铁三号线,周边交通便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