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人生若只如初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桥西区有哪些精装公寓,最好是学区房?

人生若只如初 2017-09-12 14:51:04

《家有好房》2017年9月11日购房问题汇总

桥西区有哪些精装公寓,是?

桥西区域本身公寓并不是很多,而且还是的更是少之又少,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公寓,可能有的是但是在新华区,距离桥西区并不是很远,仅供参考。

12时区:

12时区位于桥西区胜利南街与南二环交口西南角,属于新火车站商圈,同时邻近地铁2号线和3号线,交通可以说很便利。

12时区为五证齐全公寓项目,由河北塔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规划29层,1到5层为商场,其余为公寓,8梯24户,精装修,家具家电都有,提供24托管服务,准现房,预计年底交房。

项目户型建筑面积区间56-130平米,以59平米和79平米的一居室,130平米的两居室为主,目前所剩房源不多,参考价格是12000元/平米左右,后期会有新房源推出,建议可持续关注一下。

尚宾城欢乐颂:

尚宾城欢乐颂位于新华区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南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东,紧邻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加之中华大街的便利,交通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尚宾城欢乐颂总层数26层,1-3层规划为公寓专属配套商业,4-26层是标准层,每层20户,设置4部电梯,层高3.2米,规划商水民电。小区内部规划有2所幼儿园以及未来42中初中部会搬到小区里面,对外宣传小学可以上水源街小学分校,初中有一个上42中的名额。目前已获四证,就差最后的预售证,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40-60平米,参考价格为15000元/平米,暂时可以首付3成。

目前楼栋已经封顶,正在做内外装,预计2019年年底精装交房,有兴趣的听众可以关注一下。

林荫大院学舍:

林荫大院学舍项目位于新华区泰华街与市庄路交汇处东北侧(北站广场西侧),紧邻中华大街、和平路,以及未来地铁5号线也在附近设站,周边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

林荫大院学舍由中国广厦开发,精装修交房,由四栋学舍、两层商业、1个影院以及沿街商铺组成,户型建筑面积区间为28-50平米,主力户型建面为35、38、50平米,同时这三个户型样板间也已经开放。

林荫大院学舍宣传为,可上北焦小学、28中,不过得是房产证下来之后,凭借房产证就读学校。目前该项目还没有证件,也没有动工,建议证件齐全后进行考虑。

国源和天下几个证件了?

国源和天下一期4、5、7、8、9、12、13、15、16、17号楼五证齐全,二期目前证件还不齐全。

锦昊昊庭靠谱吗?

锦昊昊庭目前来说已经有四个证件了,就差预售证了,相对来说比较靠谱。如果从别人手里买的话,可能面临一个首付高的问题。

富贵城为何一直停工?

富贵城因为还没有拿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所以还不能动工,什么时候能够开工建设,取决于项目方证件的取得情况,还需要等待。

正定有什么楼盘可以购买?

正定很多楼盘集中在正定新区,比如众美凤凰府、正定天山熙湖等项目,还有金科的项目目前案名已经确定,都可以关注一下。而正定老城区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很多新楼盘。

紫晶悦城三期怎么样了?

紫晶悦城三期原来规划的是商业,想把其转变为住宅,目前手续还没有走完,所以一直也没有什么动静。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