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南崛起:南二环东西延即将大贯通 石家庄城市发展再迎大利好

房天下  作者:夏炆   2017-09-08 10:57

[摘要] 近期,一条贯通石家庄东西的大动脉又迎来了大利好,南二环东延线动迁大会顺利召开。东二环东延工程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通车指日可待。加上已于今年5月顺利通车的南二环西沿线,今后的南二环向西将直达鹿泉、井陉,向东将直达藁城,形成石家庄唯一一条贯穿东西的快速大动脉。石家庄城南楼市也将迎来重大利好。

要想富,先修路。其实对于楼市的发展,道路的修建同样重要。近两年石家庄城建迎来了跨越式发展,不仅地铁1号线和3号线开通运营,和平路高架桥、裕华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外延线也相继通车,为拉开石家庄城市框架,城市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这其中最直接的受益者,当属沿线楼盘的广大业主

南二环东延再迎大利好 动迁大会顺利召开

近期,一条贯通石家庄东西的大动脉又迎来了大利好,南二环东延线动迁大会顺利召开。根据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消息,8月23日南二环东延线(东仰陵段)动迁大会在宋营镇东仰陵村顺利召开,就此南二环东延线(东仰陵段)拆迁工作拉开帷幕。据了解,南二环东延已有部分路段进点施工,由于受征地拆迁问题影响尚未大面积开工,待所在地辖区政府完成征地拆迁后,有效施工6个月通车。

大动作!南二环东延重获规划证 啦!这些事值得期待

南二环东延工程可谓一波三折,早在2016年2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就通过了南二环东延东南二环节点—东三环辅路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但是因规划调整,东延工程迟迟未能动工。直到2016年10月规划局又重新发布了新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对东南二环互通立交方案微调并增设新元高速南二环互通立交。

大动作!南二环东延重获规划证啦!

如今随着动迁大会的顺利召开,东二环东延工程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通车指日可待。加上已于今年5月顺利通车的南二环西沿线,今后的南二环向西将鹿泉、井陉,向东将藁城,形成石家庄一条贯穿东西的快速大动脉。

名盘云集 南二环成石家庄高端项目聚集区

近两年,随着新三区和正定县、正定新区与主城区的联系愈加紧密。石家庄房地产项目也是多点开花、百家争鸣,其中南二环更是成为名盘云集、各大房企争相进驻的重点区域。

石家庄

现在南二环沿线已经成为石家庄高端房地产项目最密集的区域,从东向西遍布着中冶德贤公馆、东南智汇城、保利拉菲公馆、融创中心、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荣盛城等名企名盘。大房企的进驻不仅给该区域带来了高端住宅,几乎所有的项目都配套了大型商业,未来南二环沿线的商业中心数量,将远超其他城市主干道。

当然,能够吸引众多房企入驻,南二环的城建配套也日趋成熟,光公园就有东环公园、南二环公园、体育公园、西环公园、双凤山景区、龙泉湖公园、西山森林公园等七八个之多。此外,南二环沿线还有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西南高教区等高校,是石家庄高校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可以预见,未来南二环将成为石家庄交通最便利、商业中心最密集、环境的城市主干道。

西南片区起飞在即 “老城区”也有新气象

与东南片区相比,石家庄西南片区发展历史更为悠久,也更为成熟。该片区西接鹿泉、东临石家庄新火车站,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对外交通,都拥有着其他区域无可比拟的优势。目前该区域内也拥有了多个知名房地产项目,如荣盛城和近期即将正式亮相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都让西南片区这个所谓的“老城区”重新焕发了生机。

除此之外,该区域还有一个项目值得关注,那就是位于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口的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该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便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巨大的体量引发了普遍关注,但是项目进展却并不顺利,以至于停工达三年之久。不过,今年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终于迎来了重大利好,实力雄厚的富邦系房企河北九仓地产接盘该项目,并经过近两年的默默推进,终于使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复工

据房天下了解,目前东良厢项目的历史遗留问题已经得到基本解决,项目可开发用地范围已通过石家庄市规划局确认,并已出具红线图。2017年2月,石家庄市规划局已下发项目地块规划条件的“征求意见稿”,根据意见,以石铜路为界,以西原旧村范围为纯住宅用地,以东为商住综合用地。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具体规划的制定,并实现了复工。

随着诸多房地产项目的建设,石家庄西南片区将迎来跨越式发展,为昔日的“老城区”注入发展的新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