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联合龙宫宫面送福利!两周健康早餐“码”上领!

房天下  2017-09-01 18:15

[摘要] 皇室贡品、慈禧寿面、中粮推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宫面,不再是别人家的面!现在,咱们房天下的网友有福了!就算你没有去村花朵朵现场,也可以吃宫面啦!房天下携手龙宫宫面给咱们广大房天下网友送福利来啦!

8月23日村花朵朵栏目在永辉超市录制了宫面特辑,并在现场对藁城宫面协会会长、河北龙宫鹏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山进行了现场采访。

试吃后,主持人与观众在现场进行互动小游戏并抽取了幸运观众赠送宫面

长久以来,大家都以为咱们石家庄没有特产,然而宫面就是咱们地地道道的石家庄特产,一直在我们身边却被忽略。宫面是起源于唐朝的一种手工面,由于清朝时期曾向皇室进贡,故得名“宫面”,还是慈禧太后寿宴点名必吃的寿面。

龙宫宫面世世代代全靠手艺人口口相传传承下来,直至1986年才建厂规模化生产,至今已有30余年。2005年王董进行企业改制,成立了龙宫鹏程食品有限公司。虽然成立了公司,生产量更大,但是龙宫宫面从未放弃纯手工的制作工序,并且坚持使用纯天然的原料,不放任何食品添加剂,是纯天然的健康食品。由于坚持传统手工制作方法,龙宫宫面较普通挂面更具优势,口感上更加爽滑筋道,而且耐煮不糟、回锅不烂、久放不坨,不仅是适合全家人吃的健康食品,也是送礼待客的绝佳礼品。

皇室贡品、慈禧寿面、中粮推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宫面,不再是别人家的面!现在,咱们房天下的网友有福了!就算你没有去村花朵朵现场,也可以吃宫面啦!房天下携手龙宫宫面给咱们广大房天下网友送福利来啦!

只要您关注咱们“龙宫宫面”的微信平台,邀请六人扫码,就可以获得9.9元购买两周健康早餐的资格,马上来参与吧!

除此之外,咱们房天下的网友还可享受9折购买平台产品的额外优惠呦!

慈禧太后过寿都点名要吃的宫面,快来先吃为快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